mac虚拟机读取u盘(mac虚拟机u盘连接)

Mac虚拟机怎么使用U盘

方法:

1.以 Vmware 为例,此时请点击虚拟机顶部菜单栏中的“虚拟机”栏目

2.接着在菜单中点击 USB 和蓝牙一栏,再选择想要在虚拟机使用的U盘即可

3.这里以虚拟机中的 Windows7 系统为例,随后就可以在我的电脑中看到 U 备用了

4.另外,Vmware 虚拟机还支持当插入 U 盘时提示要不要连接到虚拟机。当先打开虚拟机系统,再插入 U 盘的话,就会看到这样的提示。此时请点击选择“连接到 Windows”按钮即可。

5.如果使用的是 Virtual Box 虚拟机的话,此时可以点击虚拟机菜单中的 Devices 栏目,再点击 USB 选项,选择相应的 USB 设备即可。

mac 上面安装了virtualbox虚拟机,虚拟机无法识别u盘怎么办?

首先,你在主机的电脑-右键选择

“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查看一下这一项

VMware

USB

Arbitration

Service”,要把它开启。

然后,看看虚拟机设置那里的“USB

控制器”,看看“连接”选项的三个选项是不是都打了“√”,如果没有,你又打不上“√”,就把“USB

控制器”移除,然后按确定。之后,再打开“虚拟机设置—添加—USB

控制器“,把三个”√“都打上,再按”确定“,OK!

mac系统下安装的win7虚拟机如何才能读取u盘?

你的虚拟机是Parallels Desktop嘛?用这个虚拟机,连接外接存储器的时候会让你选择连接到哪个系统上面,如果你的磁盘是苹果格式的要选择OS X 系统,如果是exFat,FAT32,NTFS等windows支持的格式的,两个系统都可以选。选择之后,设备会连接,然后虚拟机已经默认开启了共享功能,你的设备在两个系统都能看的到了。

mac虚拟机读取u盘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mac虚拟机u盘连接、mac虚拟机读取u盘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