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家里没有虫子

如何让家里没有虫子

家里养猫后觉得床上有虫子,身上总是有一些小虫咬,有什么方法驱虫还不会伤害人和猫

养猫后要定时给猫咪进行内外驱虫,这是保障猫咪身体健康的重要环节,尤其是捡回来的流浪猫,散养猫,喜欢吃肉食的猫咪。宠物猫体外体内驱虫一定要从幼年开始,体内驱虫幼年时期一月一片,连吃三个月,两公斤以下的猫咪一次半片,半年吃一次,一年吃一片就可以。两公斤以上的三到四个月吃一片。我家的猫咪是三个月一次体内驱虫,体内体外驱虫药宠物医院都有卖,具体的计量说明书上都有明确标准。家里也要定期消毒,我一般用八四清理,但是使用时一定要注意猫咪的安全,清理一定要干净不要让猫咪添到。

如何让家里没有虫子(家里养猫后觉得床上有虫子,身上总是有一些小虫咬,有什么方法驱虫还不会伤害人和猫)

床上有虫怎么办

到市场或超市里买专门一种叫菊酯类杀虫喷雾剂。将床和地面附近的物件全都喷过,不要直接喷到床垫上。而且还要把被套和床单被罩枕套全部清洗干净,最好是用温水浸泡清洗用一些质量好些的洗衣粉或是洗衣液洗。并且在天气好的时候要把床垫经常性暴晒,每天记得一定要用单独专用的扫帚将床垫上下拍起扫干净,特别是存留的人身上的屑和灰尘。这样才能减少和有效抑制虫类的产生。望能帮到你。

狗狗有寄生虫怎么办

首先要判断是什么寄生虫1,如果是体外寄生虫要分辨具体是什么类型的虫这样方便用什么类型的驱虫药2,如果是体外的也可以拍张照片找专业的人咨询一下。用相应的药物就可以达到驱虫的效果3,直接带去宠物医院让医生检查一下最方便4,幼犬一般每月驱虫一次。成年犬一般一个季度一次。定期驱虫可以驱虫可以有效的去除体内外寄生虫[灵光一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