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矮很自卑怎么办

实话我很羡慕高个,矮个的痛只有局中人才能体会,尤其别人口中不经意一个“矮”字和“小”字,尤其是部分拿人短嘲笑和不把矮个当正常人看待的那类人,可能大部分人都是无心,但作为当事人确实伤到了,自己还要强忍欢笑,笑算认输以至于别把这个话题拉长,(其实我没失去多少,至少别人没得到任何)很长时间我是这样的,现在还有些许,但?了很大的转变。

有些女人个子矮小长相一般,却口若悬河自信满满,她的自信从何而来呢

哈哈哈,这问题问的,凭什么个子矮小长相一般的女人就要不自信呢?我有一闺蜜,真的很矮小,150厘米绝对不大,身材还明显偏胖。五官长相,那也绝对是典型的路人甲啊!偏偏这样一位女生,却从小就阳光、活泼、开朗还自信。1、闺蜜高一开始恋爱,男朋友是同班同学,典型的大帅哥一枚,两人大学一毕业就结婚了。2、闺蜜在单位原本是边缘部门的普通文员。在单位科级干部选拔中,因为落落大方的仪态,自信得体的演讲,被重点部门选中。该部门几易领导,但每任领导对于她的工作态度都大加褒扬。闺蜜三十不到,成为单位最年轻的后备干部;三十刚出头,成为单位最年轻的中层领导;四十不到,已经成为省里的后备干部。3、闺蜜的家庭出身,也很一般,父母是普通工人,但家庭很和睦,父母很恩爱。在教育方面,父母对她向来以表扬、鼓励为主,遇事都会加以正面引导。如果题主非要问:个子矮小长相一般的女人,却口若悬河自信满满,她的自信从何而来呢?我只能这样回答——原生家庭很重要,闺蜜的自信多半来自健康和睦的家庭和积极向上的教育。个人拙见,仅供参考。我是张蔷薇,一位从医唠叨主妇。喜欢我可以关注我,每天听我讲述世间故事,分享人生经验。

长得矮很自卑怎么办(有些女人个子矮小长相一般,却口若悬河自信满满,她的自信从何而来呢)

父母如何做才能让孩子从自卑转为自信

谢谢邀请!没有无缘无故的自卑,也没有无缘无故的自信。如果你的孩子自卑,肯定是由于外界因素所导致。所谓自卑,就是看不起自己,认为自己低人一等。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会让孩子看不起自己呢?答案是挫折。一定是经受了某些超出孩子承受范围的挫折,才会在他们心灵里遗留下不可描述的阴影。挫折分很多种,平时生活上的各种事件的失败,都算是挫折。但是,对于未成年人来说,大人的言语中伤,对他们的刻意贬低打击,所产生的影响可能会更大。所以,我们首先要防范于未然,注意避免让孩子自卑。平时在言语沟通时,尽量不使用严重伤人的语词,比如:“你怎么可能办得到!”“就你这样的德性,别做梦了!”“打住吧,别给自己丢人了!”诸如此类的冷嘲热讽,那是万万不可有的。如果,孩子的心灵已经产生了阴影,开始自卑了,那就用积极的方法来影响他,改变他。首先,让孩子对自我有一个明晰的认知。让他知道,每个人都是有缺点的,所谓“人无完人”。对于某些缺点和短处,我们是可以选择回避的。只要我们能够把自己的缺点缩小,那么它自然就不再左右我们的生活。其次,让孩子不要拿自己的短处去跟别人作比较。俗话说得好:“寸有所长,尺有所短”。如果你拿自己的短处跟人比,焉有不败之理。你跟游泳健将比游泳,跟长跑冠军比跑步,你不输才怪呢。接着,就应该好好地放大自己的优点长处了。是的,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独特优秀的一面。我们只要把自己的专长发挥出来,就会发现,其实自己也是相当优秀的。这就跟“田忌赛马”一样的道理,即使双方资质相当,只要应用得好,也是有绝对把握超越对手的。所以,平时多让孩子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另外,环境也是非常重要。如果家长是个热情自信的人,那么,孩子也差不到哪儿去。所以说,想让孩子自信起来,前提是大人本身就应该是自信的。如果孩子生长在一个气氛积极的家庭,他想不自信都难吧!

男生个子不高总是不够自信怎么办

多找找自己的优点,树立真确的自信心,不要放大自己的缺点,不要让自己的缺点掩盖了自己的优点,你的不自信并不是因为你个子矮而是因为你的心里问题。

青春期的孩子不够自信怎么办

青春期的孩子有些是狂妄自负,但有些可能就会不自信,会有各种各样的表现。1.作为父母,那我们要更多的鼓励孩子,他取得的一点点小的成就都要赞美他,鼓励他。我家孩子就是有时就是相信自己什么都是最好的,有些时候就又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考试考了第11名,他就觉得自己非常不好。成绩很不满意,那我们就会鼓励他,要和自己比,比上次的自己进步了,那就是变得优秀了。孩子虽然还不是很接受这点,但是他已经情绪稍稍缓和。2.带孩子去见世面,让他去看更多的东西,放大自己的梦想。见世面非常的重要,所以我们每年都会安排带孩子外出几次,或者让他参加学校组织的以及跆拳道馆组织的各种活动。3.培养更多的兴趣爱好,学校里边的兴趣班都鼓励孩子去参加,包括一些节目,比如说晚会啦,文艺节了,各种表演都鼓励孩子去参加,他表演过话剧,参加过武术团,还参加过模特走秀。青春期孩子会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作为父母一要理解,二要陪伴,三要支持,我觉得这些都非常的重要。成为孩子们的朋友,让孩子们有安全感,有自信感。你家有青春期的孩子吗?我们可以多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