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苹果id验证码发送次数过多(登陆苹果id发送验证码过多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验证过多怎么办?2、苹果ID被锁,说是因为输入验证码错误次数多,怎么办?3、苹果id验证过多怎么办4、iphone的双重认证显示发送代码次数过多怎么办?

苹果id验证过多怎么办?

可能是您输入不正确 您可以试着注销ID 然后重新登录 如果您不确定密码 您可以更改一下密码再尝试登录

Apple ID:更改密码

了解如何更改 Apple ID 密码。

请按照以下步骤更改您的 Apple ID 密码。如果您忘记了密码,请按照“如果您忘记了 Apple ID 密码”中的步骤操作。

前往“我的 Apple ID”(appleid.apple.com/cn)。

点按“管理您的 Apple ID”并登录。

如果您开启了两步式验证,系统会要求您发送验证代码至与您的 Apple ID 关联的受信设备。如果您在受信设备上收不到信息,请按照“如果您无法通过两步式验证登录”中的指南操作。

点按“密码和帐户安全”。

在“选择新密码”部分,点按“更改密码”。

输入您的旧密码,然后输入新密码并确认新密码。完成后,点按“存储”。

您下次使用一项需要 Apple ID 的 Apple 功能或服务时,系统将要求您使用新的 Apple ID 密码登录。

苹果ID被锁,说是因为输入验证码错误次数多,怎么办?

ID被锁了,直接通过里面的提示解锁就可以了。你之前设置了密码的,可以通过回答问题的方式解锁然后重新设置ID密码。另外,你也可以通过它给你的其他方式解锁,只要记得信息还是很方便的。

按照里面的方法无法解锁的时候就需要去苹果官方店铺或者手机店找人解锁。

苹果id验证过多怎么办

苹果手机id输入次数太多显示此iphone申请次数太多的解决办法:

1、隔开2两个小时后再次进行注册就可以,屏蔽会在两个小时后就会自动解除,解除后再次进行注册就不会出现这种状况了。

2、对于两个小时等待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如果不想耽误太长时间的话,建议直接打开苹果官网,进入技术支持里面注册。

iphone的双重认证显示发送代码次数过多怎么办?

苹果手机id输入次数太多显示此iphone申请次数太多的解决法:

1、隔开2两个小时后再次进行注册就可以,屏蔽会在两个小时后就会自动解除,解除后再次进行注册就不会出现这种状况了。

2、对于两个小时等待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如果不想耽误太长时间的话,建议直接打开苹果/官网,进入技术支持里面注册。

双重认证是为 Apple ID 提供的一层额外安全保护,旨在确保只有您可以访问自己的帐户,即使其他人知道您的密码也是如此。

运作方式

有了双重认证,只能通过您信任的设备(如 iPhone、iPad 或 Mac)才能访问您的帐户。首次登录一部新设备时,您需要提供两种信息:您的密码和自动显示在您的受信任设备上的六位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您即确认您信任这部新设备。例如,如果您有一部 iPhone 并且要在新购的 Mac 上首次登录您的帐户,您将收到提示信息,要求您输入密码和自动显示在您 iPhone 上的验证码。

由于只输入密码不再能够访问您的帐户,因此双重认证显著增强了 Apple?ID 以及所有通过 Apple 储存的个人信息的安全性。

登录后,系统将不会再次要求您在该设备上输入验证码,除非您完全退出登录帐户、抹掉设备数据或出于安全原因而需要更改密码。当您在 Web 上登录时,可以选择信任您的浏览器,这样当您下次从该电脑登录时,系统就不会要求您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