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肠镜检查前一晚能吃巧克力和喝牛奶么

你好,做结肠镜之前要做一些清理肠道的准备,就是不要吃纤维性的食物即产生太多食物残渣的食物,要吃流质半流质饮食。另外还要导泻,肠道灌洗。这样做肠镜是才能看清楚,现在吃牛奶和巧克力是可以的。但是明天早上喝一碗粥跟一些电解质就行了,后来就不要再进食一直到手术结束。

将牛奶糖和花生糖两种糖组成什锦糖出售,两种糖应按怎样的质量比搭配

解:设设牛奶糖用a千克,花生糖用b千克,则什锦糖为(a+b)千克.
根据题意得:8a+11b=10(a+b)
即:b=2a.
所以,牛奶糖与花生糖应该按质量比为1:2搭配.

结肠镜检查前一晚能吃巧克力和喝牛奶么(将牛奶糖和花生糖两种糖组成什锦糖出售,两种糖应按怎样的质量比搭配)

奶香粉的使用方法

奶香粉是一种食品添加剂,使水或者面具有牛奶的香味,其本身没有一点儿营养,是使用天然奶油提取物、葡萄糖粉、香料等制成的能增添奶味的增香剂,奶香粉广泛用于烘焙面包、糕点和糖果类、乳饮料等食品中。

奶糖变色还能吃吗

要看具体放置多久,一般白糖的保存期是一年,白糖的保存期会久一些,变色的话最好不吃,如果怕浪费,那么就做菜吃了吧,比如拔丝类的菜色,一定要煮透煮化,不然有螨虫菌,对健康不利。出现什么不舒服的症状,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

用牛奶和棉花糖、糖之类的做果冻是否可以使用微波炉用牛奶和棉花糖、糖之类的做果冻是否可以使用微波炉

有相似疑问未得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