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me的用法与搭配

2021-07-16

老师不负责任怎么办

孩子遇到一个好老师,那是他一辈子的福分。作为家长来说,当然希望这个孩子能够遇到一个负责任的好老师。但题主所提出的问题得非常的模糊,无法猜测,这个不负责任是怎么一回事,所以很难回答提出的问题。但我认为既然提出认为孩子的老师不负责任那就应该跟孩子的样子多做点沟通,让老师多关注自己的孩子,孩子在学校有什么问题呢?其实可以和自己联系,自己呢,一定会配合老师做好孩子的教育教学工作。

blame的用法与搭配(老师不负责任怎么办)

领导总是把责任推给下属,如果你是下属,会怎么做

如果还想在这个单位干,就接受,如果不想干了,就揭穿走人,没有办法,遇到这样的领导,就得自认倒霉,如果你感觉单位各方面的条件还不错,工资、待遇、福利方面很满意,不想离开单位,那你就得选择忍气吞声。他(她)是领导,肯定是有一方面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和他(她)相比,你属于弱势群体,她(他)为了得到上级领导的赏识,为了把自己的位置维持下去,怕上级领导会批评他(她),或者怕影响了自己在上级领导面前的好印象,他(她)一般就会把错误让自己的下属承担,她(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全自己,虽然有点不地道,你把责任替他(她)承担,她(他)会感激你,如果你揭穿了她(他),让她(他)丢失脸面,她(他)肯定会记恨你,作为你的上级,她(他)肯定不会给你好果子吃,给你穿小鞋,让你难堪,你想干也很难干下去,毕竟石头碰鸡蛋,鸡蛋会怕,细胳膊粗不过大腿。她(他)能成为领导,肯定具备一方面的优越条件,一方面,可能是技术过硬,第二个方面,可能是关系户,第三 可能是特会拍马屁,你和他(她)闹矛盾,领导绝对不会因为你而辞退他(她),你即使占理,领导也很难对你公平对待,想干,就好之为之吧,只要不是大问题,只要没有很大的问题,承担点责任又如何,稀里糊涂比明明白白强,不要太明白了,咱出来打工就是为了挣钱的,不是来争论真理的,感觉待遇好,就忍气吞声,感觉单位待遇不好,呆的很憋屈,咱也没必要受这个气了,拍屁股走人。要想不受气,那就要让自己变得强大,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让自己拥有说走就走的资本,不管走到哪也能吃上饭,咱就可以不需要活的这么窝囊,整天为别人承担责任了,假设自己不强大,又不想接受一些不公平待遇,不太好办,为了生存,有时候,也只能这样。

如何才能做最好的自己

争强好胜,活着有劲,战胜别人,同别人分高低,人,谁不想比别人优秀,大摇大摆,活出精彩,胜过别人,就等于做到了最好的自己。牛皮不是吹的,要见真才实学,要做到,人实,心不实,心里多打转转,多学一些知识,用到了,用上了,就算帮你了。自己不赞同自己,永远不做自己,多跟别人学东西,一个人的力量必定有限,时不时的借注他人的教训,灵活运用智商。人活着,该合群时,必合群,学别人的长处,不要死抽一根筋,也不要一条路走到黑,说话,办事,自己给自己留余地,圈子的范围,要越来越大,壮大自己实力。没人搭理你,说明你不会有意思,人要比较,和别人分高低,在人群中,活出精彩,比别强,胜过别人,活出自我精彩,自己怎么样做好自己,沒钱,沒实力,沒法做好自己,穷人没钱花,自己混不上道,怎么能活好自己。人要有决心,有志气,能吃苦,要多让人,小便宜不占,不要任何靠山,靠一时,不要靠一世。继然这样,也活不好自己,人不合人打交道,是不行的,没法混,混不了。光评自己的力量是不行的,还是要交几个真心朋友的好,有事,有人参合,别人看不到你的笑话。是亲戚,关系不好,也不要断交,留点余地,留点后路,舍点钱财,沒关系,留住这些,自己方便。一个人,该花的钱,必须花,不当铁公鸡,一毛不拔,那是行不通的,别人方便,自己才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