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女生对我忽冷忽热的怎么办

人家就是在考验你是否能持续追她,无关她对你的态度,在坚持下,坚持到99步,如果无果就放弃吧,不尊重你的女生不要也罢

哪种聊天才是女生喜欢的

我来说一下我的看法吧,如何聊天能够博得女性的喜欢,我觉得主要是要有针对性,对于不同阶层的女性,聊天的内容,也不一样,换句话说,她们喜欢聊的话题也不尽相同,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谈谈。1,对于学生期间的女性,和这样的女生聊天,应该主要是以聊游戏,这样的话题,她们往往比较感兴趣。2,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女性,和这样的女性聊天,应以穿着打扮为主,因为这个时候的女生无忧无虑,她们很喜欢打扮自己,所以,和她们聊聊有关打扮的话题,她们会非常感兴趣。3,对于已婚的年轻女性,和这样的女性聊天,应该和她们聊孩子的话题,这样她们会非常感兴趣,不管是如何教育孩子,还是孩子的学习问题,她们往往都很愿意探讨。4,和中年女性聊天,对于中年女性来说,她们感兴趣的话题,往往是网购和减肥,和她们探讨这个方面的问题,她们往往会非常感兴趣。5,和老年女性聊天,对于老年的女性来说,她们的注意力往往都集中在孙子辈儿,和她们探讨有关这方面的话题,她们会在意一些。6,和晚年的女性聊天,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往往她的生命已经进入倒计时,如何养生,延年益寿,是她们是最关心的,所以和她们聊一下这方面的问题。大家的观点又是如何呢?欢迎探讨

喜欢的女生对我忽冷忽热的怎么办(哪种聊天方式才是女生喜欢的)

有个女生喜欢我,但是我,特别,讨厌她,我该怎么办

那恳请你也别伤害她,我的意思是,你离她远一些,不就行了 ,被女孩喜欢,说明你无论从颜值和气质,谈吐思维逻辑智商,是在她眼里,很优秀的。她喜欢你,她没有错,你不喜欢她,也没有错,男女感情,和亲情不同,既然你和她,没有共同语言和爱的情感,你就和她谈明白。首先你和她谈时,你先以诚恳心,欣赏的口语,说出她的优点,在以婉转的话语,以谦卑态度,告诉她,我不值得你那么喜欢。相信对方是个,聪明智慧女孩,也就之而而退了。

男生最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

大多数男生都会喜欢长得漂亮,身材好,性情温柔的年轻少女。女生长得漂亮,身材好,带出去男人会很有面子,美丽的容颜悦人也悦己。性情温柔和顺的女生大都沒有暴脾气和公主病,还善解人意,男生和她相处会觉得如沐春风。人都是贪心,谁不想自己的女朋友美丽大方,聪明能干,又温柔似水,问题是如果有幸遇上的女孩这么完美,你作为男孩也要很优秀才配得上。不然,只能远观,或降低标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