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杯子怎么钻孔

看你要加工什么样的孔,多大。 基本有3种方法。都先钻空,再用刀镗孔,可以镗进停出,镗进镗出。镗进到底部停顿几秒,再出来。还要看你的孔要的是什么精度,请详细点才说得清楚,现在用激光打孔也是不错的选择,本人没有使用过,有过了解,不做评论,不过激光打孔机也有很多年了,技术上应该也成熟了,现在珠三角广州、深圳地区,激光公司很多,那边产业健全,配套设备丰富。

搪瓷与陶瓷的区别

搪瓷和陶瓷都是烧制出来的,不同的是搪瓷是用于金属,尤其是铁制品的表面,主要目的是防腐防锈。陶瓷不仅是一种表面处理技术——釉料技术,主要是用陶土在比较高的温度下经过一系列的物理化学反应后,形成的坚硬物质。

怎样做陶艺(怎样做陶艺视频)

在农村怎样自建真火壁炉呢

大家好我是小黑。说到自建壁炉技巧材料挺重要砂岩、花岗岩、或其他石料-------算一样,装修外表。最要紧的是保证炉体通气和密封性;再做炉芯,做外表装饰;加上烟囱和壁炉门就完成了。 首先打个基础,可以做砖石壁炉;壁炉门和掏灰的盒子----算一样,隔热玻璃加铁框做门,盒子用铁皮做即可;普通砖,这俩算一样.2米长对平房足够;耐火砖和耐火泥----修壁炉内芯,4:准备四样东西:烟囱----双层保温不锈钢的最好不怕麻烦的话。图省事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