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趾甲发黑不疼是怎么回事去医院应该挂什么科

病情描述: 脚趾甲发黑不疼是什么原因去医院应该挂什么科?

脚趾甲突然变黑

可能是得了灰指甲。损害先从甲游离缘和侧壁开始,使甲板出现小凹陷或甲横沟,逐渐发展至甲板变脆,易碎,增厚,呈内褐色。甲下碎屑堆积常易使甲变空,翘起与甲床分离,甲板表面凹凸不平,粗糙无光泽。治疗主要是用抗真菌药如伊曲康唑、特比萘芬等,局部用药在软化或去除病甲后局部外用抗真菌软膏,霜剂。还可外用30%冰醋酸、2.5%碘酊等。病甲要不断清除,直至完全正常甲长出,一般要坚持半年以上。严重的可以考虑外科治疗。

鞋穿小了,把脚指都变黑了,怎么才可以弄干净

脚趾甲发黑不疼是怎么回事去医院应该挂什么科(脚趾甲突然变黑)

脚趾甲盖发黑怎么回事

和平时穿的鞋子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平时穿的鞋子不合脚,会造成挤压的现象,导致血液不循环,出现指甲变黑的现象,也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如果出现了灰指甲,指甲是会变黑的,如果指甲变形或者脱落,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抗真菌的药物治疗。

右脚小脚趾甲根部发黑 还有点血紫色 这是怎么回事啊

如受创应是淤血,慢慢会自己长掉。如未受创,就可能是灰指甲,需药物或手术治疗。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