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联有苹果mfi认证吗(绿联通过苹果mfi认证了吗)

绿联的苹果数据线有没有MFI认证?

有,绿联属于国内品牌有MFI认证,性价比比较高的了。其它有认证的还有贝尔金,D8

绿联充电器为什么不支持QI认证

因为绿联充电器是mfi认证的。

mif认证是苹果公司(Apple Inc.)对其授权配件厂商生产的外置配件的一种标识使用许可,MFi认证是apple公司Made for iPhone/iPad/iPod的英文缩写。qi认证是无线能量传输的标准。它是有无线充电联盟 (WPC)维护的一种格式,旨在以 USB 或蓝牙标准对所有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进行标准化的方式,对所有设备的无线充电进行标准化。

认证,是一种信用保证形式。按照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的定义,是指由国家认可的认证机构证明一个组织的产品、服务、管理体系符合相关标准、技术规范(TS)或其强制性要求的合格评定活动。

苹果官方mfi认证10大品牌是什么?

苹果mfi认证数据线品牌可以通过苹果官网MFI认证查询,下面列举几个:

1、苹果原装

苹果一般在出售手机、平板时会自带数据线,这些原厂的配件也是需要进行mfi测试的,从质量和性能上最符合苹果的标准,但价格通常是最贵的。

2、贝尔金

它是国外品牌,在苹果的官网中出售的不少配件里其实就有贝尔金的东西,可见它是得到过苹果官方认可的,所以贝尔金的数据线在价格上与原装的相差不大,属于很贵的一种,但质量确实非常好。

3、安克

安克又叫anker,是中国品牌之一,通过苹果mfi认证,在国际市场非常受欢迎,但在国内是小众品牌,数据线和原厂的基本相同。

4、绿联

很多使用苹果设备的人或许都买过绿联的产品,它的数据线就得到过苹果mfi认证,因此质量是比较有保证的,不过要注意一定要购买正品的绿联数据线,因为存在一些假冒的产品。

5、紫米

紫米其实与小米的关系比较深,因为小米很多产品都是由紫米代工,但实际上紫米也有苹果mfi认证数据线,且价格一般会比较便宜,性价比总的来说非常高。

6、公牛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公司专注于以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为核心的民用电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转换器(即延长线插座、移动式插座等)、 墙壁开关插座、LED照明、数码配件等电源连接和用电延伸性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等用电场合。

7、MiLi

MiLi主要是设计研发手机电池,也是苹果授权制造商,在产品设计上与苹果的理念一脉相承,保持时尚、简约、前卫的风格,品质可靠。

以上就是国内苹果mfi认证的品牌的介绍,如有更多的疑问请持续关注太平洋电脑网或者给我们留言。

绿联小金刚伤电池吗

绿联小金刚不伤电池。

绿联小金刚充电头采用了多重安全防护措施,具有过流保护、过压保护、过热保护、短路保护、涓流保护、欠压保护等特性,快充使用更安全。同时也兼容低电流设备充电,能智能匹配相应设备的电流,充电安全而不伤电池。

针对手机发热的情况,绿联小金刚不仅采用了30W大功率芯片,能够轻松承载20W功率输出,还设计了充电器芯片智能保护功能,能根据充电情况动态调节功率。

当电量快充满时,它会智能启动涓流模式,防止持续的大电流进入而损耗电池,进一步防止了手机充电时温度过高的情况发生。另外,绿联小金刚套装已通过苹果MFi认证,可以和苹果系统同步升级,安全性同样有保障。

总结

绿联小金刚充电头加快充线有苹果MFi+PD双认证,充电头小巧轻便,折叠设计收纳方便。支持PD20W快充,能满足日常中苹果、安卓、平板等设备的快充需求。多重安全保护,性价比高,再也不用为iPhone12充电慢发愁了。

性能方面,小小的体积却兼容广泛,可以给大部分 iPhone 和安卓机提供快充,而且充电速度毫不逊于苹果原装 20W 充电器。

充电效果方面,能实现和苹果原装充电器相同的充电效率,30分钟为 iPhone 12 充 60%,一个小时内可以充到80%。

绿联和苹果合作了吗

绿联是和苹果合作了。绿联的这些品类都有跟苹果官方达成深度合作,通过了MFi认证。目前市售无线充电器如绿联无线快充等,支持10W大功率,在给三星note8,s8等充电时支持快速充电。但在给iPhoneX以及iPhone8系列充电时,只能达到5W,充电效率非常慢。

与苹果合作的第三方周边厂商可以申请此认证。同时在最近升级的iOS11点2的系统更新介绍中,明确表示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将支持第三方周边的无线快充。无线充电器的MFi认证开放,这意味着能稳定支持iPhoneX等无线快充的充电板将面世。

绿联发展历程

绿联科技成立于深圳,成立之初主要是以代工OEM和出口为公司运营的主要业务。

2012年,深圳市绿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UGREEN绿联在已有的产品研发和设计团队基础上,绿联继续扩大团队规模,全面丰富产品线,开始移动充电设备,智能排插、多功能网卡,HUB等品类的设计和生产,并取得了长足进步。同期开始布局线下传统渠道分销。

2013年,UGREEN绿联分销商,加盟商遍布全国各大省市,2014年,绿联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发展团队,开发了一系列创意新品,并全面深化全球化布局。截至2014年底,绿联已为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提供产品与服务。

维肯和绿联苹果充电器哪个好

都好。

1、维肯:30分钟充电68%,不伤机品质高,该款苹果充电器支持PD快充协议,两端口均无正反之分,随手盲插即可充电。升级散热方案告别发烫,通过了3C认证质量保证,安全放心使用。不易发烫,不弹窗。

2、绿联:通过苹果公司7项测试,30分钟充电60%,这款充电器通过了苹果官方MFi认证,苹果公司7项严苛测试,各项参数均符合苹果标准,支持iPhone8-12全系列PD快充,内置PD认证协议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同步整流芯片,网尾采用高韧性TPE材料,抵抗万次弯折不易断裂。

绿联有苹果mfi认证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绿联通过苹果mfi认证了吗、绿联有苹果mfi认证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