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和鸡蛋一起煎饼会不会中毒

病情描述: 用土豆加鸡蛋再加面粉和香葱加一点水,在锅里加油煎成饼会不会中毒?

如何烙煎饼又软又好吃需要加什么食品添加剂

松软的煎饼入口即化。将鸡蛋白和蛋黄分开,把蛋白打到面团里最棒。然后煎黄即可。添加剂的话可以加点泡多源、泡打粉之类的。

最佳食用方法

第一:做煎饼 豆渣可以用来做煎饼,这样不但能产生特殊的柔软口感,还能大幅度提高饱腹感,降低煎饼的能量密度。做法很简单:面粉配上韭菜碎、茴香碎或芹菜叶碎等香味蔬菜,加鸡蛋和水,和成面粉糊,然后加入豆渣,放点洗净的虾皮或海米碎,加一丁点油,摊在平底锅里,制成软煎饼。

土豆和鸡蛋一起煎饼会不会中毒(如何烙煎饼又软又好吃需要加什么食品添加剂)

烙饼用什么面粉

烙饼用中筋面粉就可以了,也可以用低筋,不建议用高筋面粉。高筋面粉蛋白质含量高,容易起筋,煎饼会不够蓬松。中筋面粉,指普通面粉,其蛋白质的含量在11%左右,中筋面粉适合制作中式面点,如面条、馒头、饺子等。中筋粉:颜色乳白,介于高、低粉之间,体质半松散;一般中式点心都会用到,比如包子、馒头、面条等。注:一般市售的无特别说明的面粉,都可以视作中筋面粉使用。而且这类面粉包装上面一般都会标明。烙饼合面步骤:第一步:富强粉一斤加入盆中,旁边用一个量杯盛好温水,(一斤面加大概350克左右温水)慢慢加入盆中用手搅动面粉使之成团,边搅动边用手将盆边的面擦干净做到三光(盆光、面光、手光)。第二步:这时候往里加少许的油在用手将油揣进去,最后拿起面团在盆中摔打(面团里加入油和出的面烙饼更加酥脆,用力摔打面团它就会更加滋润好用)最后在常温下盖上保鲜膜醒发半小时再用即可。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