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心情特别激动,比如悲伤,比如愤怒,你们会怎么解决

大家好我是静静谢谢邀请我来回答一下当你心情特别激动比如悲伤比如愤怒你们会怎么解觉?因为愤怒和恐惧都是情绪,是情绪就有能量,因为恐惧促使你避险,过分了就会反常,比如恐惧演讲。同样,愤怒也是这样的情绪,所以,如果你是采用一种情绪打压另一种情绪,有可能你会通过这样的,获得新的体验,然后明白了,行为归于正常,但更多情况下,被打压的情绪被压抑和不允许表达,反而会更加强烈,比如弹簧,越压反弹力越大,比如忍耐,越忍,可能爆发的时候威力就越大,破坏力也越大,比如冲动,伤人。但是,当你接受你的情绪,不论好坏,你接受,就表示你允许它有存在的权力,你不会去消灭它,也不会打压它,因为你知道不论你喜不喜欢,他都有存在的权力,所以,当你不去抗拒它的时候,他就不会反过来伤害你。当面对由威胁或挑衅引起的愤怒时,我们经常采用消极性应对,或体力活动以发泄愤怒情绪,使问题不能得到彻底解决,还会引致焦虑、甚至会导致抑郁和绝望感。处理愤怒的方法1,说出愤怒的缘由。也许和一个好友,或者自言自语,说出自己的愤怒。当然到最后,别忘了给自己一点信心:我不会为愤怒所控制。2,冥想。燃起香精油,将充满怒火的心平复下来,忘记一切不愉快,放下与人战斗的号角,现在你只需要注意自己的呼吸,将绷紧的弦放松一点、再放松一点。几分钟后,你就会足够冷静和客观分析问题的症结了。3.可以对着一个枕头猛打,也可以找别的出气筒,比如可以摔碎本想仍掉的废弃物,这会痛快极了。不过,更加节约积极的方法应该是去运动和健身。在跑步机上跑个半小时,让愤怒随着每一步从身体上流走。

如何避免争论

有时处人,不争是大智慧。夫唯不争,天下莫能与之争。一一《老子》既明且哲,以保其身。一一《诗经》避免争论是说要学习智慧处理问题。通常处理问题至少要有三个以上的方案。

当你心情特别激动,比如悲伤,比如愤怒,你们会怎么解决(如何避免争论)

如果被某人气到爆之后可以怎么发泄心中的愤怒

这种情况可以采取以下几种发泄心中的愤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