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验证生日输入有效日期(苹果id验证生日输入有效日期不对)

苹果手机验证为什么生日验证所有日期都试过了都没用?

iCloud输入Apple ID后一直在验证有可能是网络出现问题以及系统出现问题所导致的,解决方法如下:

1、网络连接信号不好导致,建议更换一下其它网络信号连接试试。

2、注销掉里面登录的Apple ID账号,然后重新登录一下。

3、打开设置,进入通用,接着点击还原,还原网络设置下看看能不能把问题解决掉。

4、另外,可能系统出现问题导致的,把设备关机重启一下,或者对设备系统进行重刷。

5、以及服务器出现问题或者繁忙导致,建议隔开一段时间在打开试试。

创建apple id显示出生日期无效

创建apple Id显示出生日期无效,可能就是系统有问题,或者是操作有失误,可以把退出来重新登录再输入一次。创建Apple ID需要按要求来操作,如第一个密码是大写字母等,当填写好了用于申请的电子邮箱以后,接下来是为 Apple ID 设置一个密码。

当前苹果对于账户密码的要求十分严格,如下图所示,密码长度必须要到达8位,并且还可包含大小写字母,以及数字等。比如Abcd@1234类似这样的密码,即有大写,也有数字字母的组合。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苹果id被锁定,出生日期验证时已经输入了月份和日期但是网站任然显示需要输入有效的日期是为什么?

这个情况建议带上购买凭证去当地苹果售后尝试解除锁定。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The Verge网站已经获得了很详细的攻击步骤,只需更改URL地址即可完成。因为安全问题,具体的实施方法没有被公布出来。苹果也没有对这篇报道做出回应。担心自己Apple ID安全问题的用户可以登陆后更改生日信息。两步认证系统昨天正式推出,该系统能大大增加安全性。

苹果id号申请输入生日时显示过去时间怎么回事?我输入的是自己的生日

苹果id号申请输入生日时显示过去时间怎么回事:

1、因为在第一次注册的时候设置的出生年月日的年龄太低了,iTunes已经默认为你还没到达这个年龄。

2、就算你把年月日调好,但是iTunes还是会屏蔽掉你的Apple ID注册请求。

造成不能注册Apple ID,解决方法:

1、只要隔开2两个小时后再次进行注册就可以,iTunes屏蔽会在两个小时后就会自动解除,解除后再次进行注册就不会出现这种状况了。

2、对于我们两个小时等待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如果大家不想耽误自己太长时间的话,我建议大家直接打开苹果官网,然后进入技术支持里面。

3、在技术支持服务页面上打开Apple ID,直接在官网上面直接注册Apple ID账号。在官网注册Apple ID不会因为出生年月日设置错误而被屏蔽导致无法注册Apple ID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