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淘宝开店失败是怎么回事?开店要注意什么?

在淘宝上经营店铺不仅需要懂得一些上下架商品的基本操作,还需要懂得其他的优化操作,有一些人在手机开淘宝店的时候会开店失败,那么手机淘宝开店失败是怎么回事呢?

手机淘宝开店失败是怎么回事?开店要注意什么?

手机淘宝开店失败是怎么回事?

1、照片正件模糊;即手持正件照中的正件上面的信息模糊,要求是看清每个字。

2、正件信息不完整;即手持正件照中的正件信息不完整,可能是一部分未拍摄进照片,也可能是被手指等遮挡住了。

3、照片有修改痕迹;照片的内容有修改痕迹,或者照片拍摄角度诡异,被误认为有修改痕迹。

4、头像与身份正照片不符;即持身份正人与身份正中头像不符,也就是非本人。

5、无效照片,请手持身份正正件与本人头部合影;即不符合示例图的姿势,或者照片中无法判定是否为本人手持,建议拍摄的时候身份正比例不要超过照片的1/2,直接上传示例图也属于无效。

开店要注意什么?

1、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我们在开店前最好就要做足准备,比如包括店铺的类型、卖什么产品、装修风格等等。要给消费者一定清晰的定位,才能留住精准人群。另外就是店铺宝贝的价格,如果你不是网红店、风格店铺的话,最好统一一下店铺的客单价,不然会影响到店铺消费层级的标签哦。

2、了解店铺宝贝。上面我们也分析到了,如果商家连自己店铺宝贝的特别都不清楚的话,顾客也不会了解。你也不知道详情页上的文案该怎么去写。所以说,大家可以多多观察自己宝贝的特点,像是采用的材质、宝贝价格实惠、款式新颖等都是可以写上去的。

3、淘宝推广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站内,如果你得直通车推广不到位的话,只会让你白白花钱。所以,选择适合的时间、区域做投放的话,才会有效果。另外也可以选择站外推广的方式,现在千牛上推出了“淘外推广”工具,大家可以使用该工具自己做海报发布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引流。

在网上开店铺需要做的事情并不少,商家要懂得一些系统上的基本操作,还有与快递公司的联系,同时需要予消费者处理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