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了好朋友,该怎么向他道歉和解释呢

实事求是,把自己心里真实的想法和歉意告诉他就可以了.

怎么向女朋友认错道歉

每个女人不论多大年龄,都有一颗公主心、天真善良、温柔浪漫、喜欢被人爱、被人心疼……女人的心像海底的针,不容易被打动、不容易被折服。如果你不小心伤了她,又想不出什么道歉的好方法,那你就学着做好以下几点:1女朋友下班后,你去接她看电影,买一些她爱吃的零食。2休息时你可以领她去欣赏美丽的风景。3有空领她去购物或享用美食。4你若有拿手的厨艺,可以给她露一手。5你告诉她以不会再气她了,否则就打自己脸。6你给她买个榴莲,并且告诉她再气她,你就跪榴莲。7你送她几个好看的布娃娃,告诉她以后把她娃娃一样心疼。8你告诉她会一直牵她的手,陪她慢慢变老。9你告诉她你会永远像绵花一样,不让她受伤害。10你告诉她当她一辈子的提款机…………哈哈我简单说了以上几种,向女朋友道歉的方法,供参考,欢迎友友们关注我,并说说你们的方法。

伤害了好朋友,该怎么向他道歉和解释呢(怎么向女朋友认错道歉)

对对方骂得太重怎样和对方道歉

只要你有诚心,怎么道谦都行。

做错事,怎么向家长道歉

做错事并不可怕,重要的是敢于面对错误,敢于承认错误。哪一个家长不疼自己的孩子,只要是真心认错,道歉,家长都会感到高兴。 做错了事,就要记住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你可以在家长心情好的时候告诉他,先道个歉,在说明做错了什么事,然后再保证自己以后不会再错了,这样诚恳的道歉,家长都会理解的,他们都是很疼爱自己孩子的。

给女孩当面道歉怎么道歉

当年,我还是一个酒店的服务生,但我们主管长的漂亮,有一次我背后骂她,被她听到了,非要我写检查,在班上读。于是凭着厚脸皮,和低学历,苦思冥想一晚上,道歉书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