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胡子有讲究吗

讲究倒也没什么讲究,不过胡须是一个很重要妆容,对男子而言。胡须是须发的总称。一般认为长于嘴上的叫“髭”在面颊两边的叫“髯”,在下巴处的叫“须”。但是吧这玩意不分得那么明确,混而用之也是可以的。大抵上男子成年后就可以蓄须了,《释名》也有提到“须,秀也。物成乃秀,人成释而须生也。”也就是说胡须不但用于区分性别,更表示成年,《陌上桑》中有一句“鬃鬃颇有须”,这讲的就是年轻人两鬓毛发渐长并已开始长出胡须的情境。胡须还影射着男子的阳刚气概,莫种程度上来说,留这个胡须呀是男子的标志或者说就是男性男子气概的体现。留胡子可以,但是不能留胡,和日本小胡子,不能留着给人家看的像。溜须拍马的人。如果想留了胡须的话,能想问题时候捋一捋是更好的。

人中不长胡子怎么留胡须

现代人,都不喜欢胡子了?我像李逵、鲁智深、张飞,愁死J?

留胡子有讲究吗(人中不长胡子怎么留胡须)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胡子长得慢一点或者不长

你好!长胡须是男子第二性征的一个表现.第二性征的出现,是由男子进入青春期后,里分泌的雄激素激发出来的.所以由于每个人的雄性激素水平是不一样的,所生长的速度,量都是不一样的指导意见要控制其生长的速度,可以抑制体内雄性激素的分泌.但是这对你的其他的方面也是很有影响的.指导意见所以建议不要担心,也不用管它,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勤于刮胡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