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元猫超卡是什么意思?猫超卡怎么绑定?

  我们知道,其实猫超卡是天猫超市享淘卡,它是一种电子购物卡,选择猫超卡之后,消费者购物时,会有相应的折扣和优惠。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50元猫超卡是什么意思?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50元猫超卡是什么意思?猫超卡怎么绑定?

  一般情况下50元是抵扣50的商品,但是因为猫超卡购买商品是需要指定商品的,并不是所有商品都可以使用猫超卡里面的金额抵扣。

  猫超卡怎么绑定?

  打开手机淘宝APP中的天猫超市。找到天猫超市中的超市卡,点开超市卡后,找到绑定享淘卡,输入账号密码绑定。

  以下是猫超卡的使用规则:

  1、猫超卡只限于天猫超市内使用;

  2、要把此卡绑定自己的淘宝账号,这样才能使用此卡;

  3、购买天猫超市享淘卡后,若系统已自动绑定了自己的账号就无需再操作绑定,直接去天猫超市下单使用此卡即可;这张享淘卡就是这样,购买卡后系统自动绑定了的淘宝账号;如果大家在购买此卡后,系统没有自动把此卡绑定淘宝账号的,那么就要先操作绑定自己的淘宝账号;这样才能使用此卡。

  4、天猫超市享淘卡必须要与淘宝账户绑定之后方可使用,一旦绑定即无法退卡。在提交订单页面选择天猫超市卡抵扣,注意最新版手机淘宝客户端是默认勾选的。如主人使用享淘卡付款,付款页面会出现支付的金额,但是实际支付宝是不会额外再支付了,主人可查询支付宝的账单付款记录,是无此金额支出的。

  拥有猫超卡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可以享受到优惠,另外大家拥有猫超卡的话,一定要了解一下它的使用规则和使用期限,否则过期了再去使用就无法生效了,也就浪费了优惠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