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剪头发最简单的方法男寸头

首先是剃前面的头发,在剃之前要自己在心里定一个自己想要的长度然后再开始剃头发,否则剃出来的效果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先从耳朵前面的头发开始剃起,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慢慢的推,因为原本的头发都会比较长,如果剃很容易卡住齿轮或者一不小心就剃的太短了。为了剃出来的寸头好看,一定要认真仔细的去慢慢推。

如何为自己理发

我每天都是自己理发我自己理发已经快二年了,起因是我很讨厌两鬓长头发,感觉人不精神,所以便从网上买了理发器自己理发。在家理发一烦是,理了的头发到处都是,很难打理,我便在洗澡的时候理,理完头发在卫生间可以洗澡时顺便用水冲掉,这样就解决了理发卫生难打扫的问题。至于自己怎么理,因为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理发的动作就不一样,我买的理发器是无线的,带电池的,所以卫生间没插座也一样,然后理短发但不是理很短的那种,商家有送一个垫的,这个就以免理成光头了。理发顺序,首先是头顶部理短一点,直接用理发器加个垫的推,当然卫生间须装一面镜子,头的后部用另一只手隔一下,以免理发器后部理的长长短短,或者再手执一面镜子,两面镜子互相对照,这个是精细理。我个人是每天,把头部两边理一下,理的超短的那种,每天都理,感觉理完很舒服,有精神,我一年的发型差不多一个样,所以自己理很方便。

自己剪头发最简单的方法男寸头(如何为自己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