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码头护肤品是正品吗?怎么辨别?

现在有很多做海外代购的店铺平台,比如说洋码头平台,但是毕竟是网购,中间的环节太多了,所以很多朋友担心中间环节出问题,导致自己收到假货,那么洋码头护肤品是正品吗?

洋码头护肤品是正品吗?怎么辨别?

首先有一些朋友问到买的国外的货但是国内发货的问题,认为这是假货,其实不一定,有一定误解。为了节省物流成本和加快发货速度,一般海淘的做法都是先批量进一些货到我国各地的保税仓里,然后如果你买一些东西,保税仓有的,就会直接从保税仓走。

保税仓走就是国内快递了,什么圆通、申通的,这是正常的。洋码头的业务线有做了一个物品溯源的功能,可以看到就是货物从国外到保税仓的那一段的物流状态,这个当时在订单详情界面看得到。

通常,比如你9月份买一个东西,通过溯源可能看到东西2月份就到国内保税仓,9月份走申通发给你,大致如此。所以不能仅凭这一点来判断洋码头买东西可靠吗。

而洋码头承诺的保障服务,在实际执行过程中也大大的打了折扣。对于可能存在的假货问题,洋码头称,将对知假售假的海外卖家发起海外诉讼,同时对消费者进行假一赔十。但是,在实际案例中,用户却很少能够真的享受到这样的保障待遇。

了解洋码头的小仙女应该会知道,洋码头一直都是坚持坚守“买手入驻严审、大数据监管、官方物流封闭运输、假一赔十售后无忧”这四道正品防线的。它们意味着在日常运作中,洋码头对买手商家货源、资质、服务等多方面都会进行实时监控,同时接受广大消费者的公开监督和实时反馈。而在洋码头,所有的相关举报一经证实,不良卖家都将受到严惩,绝不姑息。这样的制度能够打造出更为纯净海淘环境,消费者们当然能够更放心的在洋码头上shopping。

此外,在尽力保障卖家环境的前提下,洋码头还坚持通过对商品源头的把控以及多年布局自建国际物流,来保证交付到买家手中商品的品质。确保商品从海外到国内各个运输段的封闭性,保证整个过程中包裹不会被“第三只手”拆包或调包,并合法合规清关,全程状态实时查询,从多个方面保障商品品质。

先从传统的操作方法为大家说说怎么查化妆品是不是正品吧,一般拿到化妆品,我们看的就是包装,正品在包装的材料、颜色、印刷等方面都是比较正规的,而仿冒品则容易出现印刷粗糙、色泽不正等现象。接着就是看化妆品的内膏体了,从这方面又怎么查化妆品是不是正品?

这种操作就得根据自己的使用经验了,正常来说正品的膏体细腻、柔滑、色泽柔和纯正,而仿货膏体粗涩,颜色、手感等方面也比较差。

再然后就是看价格了,有时候自己所买的一款化妆品售价低于市场正常价不少,那么这种就有可能是假货了。有的人可能都知道这些技巧,但依旧无法通过这些方法来辨别出化妆品的真假。

其实还有个最简单的操作,那就是利用产品的防伪码。正规的产品多数都是有防伪码的,那么我们就可以到“中国化妆品真品防伪码联盟网站”上进行查询了。

打开该网站后,根据提示选择化妆品的品牌,再输入产品上对应的防伪码,就可以看到这件化妆品的真伪了,但一个防伪码只能验证一次。所以如果大家真的不知道怎么查化妆品是不是正品的话,那么选择防伪码查询是最简单的操作了。

在这里也给大家一个提醒,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一个代购!即使你买了无数年也是这样的!大数据都会杀熟!更何况人心!所以建议姐妹们,即使代购来货渠道靠谱,也请多留点心眼,购买大件商品时,一定通过闲鱼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