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星愿的钱怎么解冻?如何取出?

支付宝蚂蚁星愿是大家存钱的地方,那如果有需要用钱时怎么解冻?也是小伙伴们想知道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讲下,蚂蚁星愿解冻的方法,想知道的小伙伴就可以跟着我们来看看了相信大家看完后就清楚了。

支付宝蚂蚁星愿的钱怎么解冻?如何取出?

如何取出?

星愿的钱在达成以前是不可以取出的,也就说是冻结的状态。如果要解冻,要么达成,要么终止。达成则可以直接取出资金,星愿未达成,用户需要进入星愿主页,需要先终止,再取出星愿的钱。

首先是不会操作解冻的,只能是实现或终止星愿才能取出我们攒入的资金,我们先打开支付宝,然后进入到首页去搜索蚂蚁星愿并进入。

然后我们现在已经进入到星愿的页面里,我们去点击详情,这个时候可以看到我们的信息,接着我们去点击管理星愿。

接着我们在进入到管理星愿页面以后会有一个终止星愿,而终止资金就是解冻了,我们点击并确认终止。

另外,作为普通人小笔金额投资,首先小面额的投资可以均衡成本,不会造成太大的经济压力。其次因为投资的金额非常少,风险性也会很低,因此这种投资方式是比较靠谱的。

对于新手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因为原始投资资金非常少,大家可以从收益的正负情况来学习,可以说能让理财新手迅速成长起来10元基金也是有风险的,只不过风险性不小,毕竟选择了10元定投的方式,像货币基金、债券基金都支持定投,这种情况收益率不会很高,但对应的风险也会降低很多。

那定投如何取消?

1、取消定投的方法其实并不复杂,大家需要先进入个人中心,打开其中的“总资产”功能,在主页面下面有个“财富”,从中查看自己的基金。

2、进入自己的总资产页面后点击“基金”选项,这样就可以从页面里查看“定投”。

3、而在找到需要取消的定投进入详情界面,选择想取消的目标,在最下面就会看到“修改”、“暂停”、“终止”。使用“终止”功能,就能够输入密码成功取消定投了。

大家如果想要解冻蚂蚁星愿的钱就需要终止星愿计划,然后就可以把钱取出了,当然,建议大家最好可以分散来存钱,这样即便是星愿计划停止了,还可以有其他的钱能用,因为,有些人并不是很会理财,所以,这么操作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