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里真心喜欢过的人,分开后真的能够彻底忘记吗

不会忘记的!就算是想起也没关系,人都是有感情的!但是你一定要知道过去的就是过去的,不可能再回头!我们的一生都在经历!在不断的成长,或许你和她/他都是彼此的过往,学会往前看,脚踏实地的做事,学习,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你的眼界,你的选择将会不一样,你会清楚的知道你要选择什么样的女人,以及家庭。

如何面对一个忘恩负义的人

社会上形形的人普遍存在构成一个大社会,在面对忘恩负义之小人时,只能坦然一笑了之,忘掉他。我们读过小学课本中‘农夫与蛇’偶言故事受用终生,做人做个施恩不求图报,坦坦荡荡的正人君子。

爱情里真心喜欢过的人,分开后真的能够彻底忘记吗(如何面对一个忘恩负义的人)

曾经交往了个男朋友,相处了两个月,才发现他狰狞的面容,对我伤害很大,都有阴影了我要怎么才能彻底忘记

忘记他可能吗?原因是他对你伤害很大!你放下了,原谅了,会释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