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了羊毛卷发型,头发又蓬又毛躁就像一团干草,是拉直还是保留

烫完羊毛卷头发像一团干草,这可能是染色处理不太好,头发的颜色如果太黄了,在加上满头的小卷,肯定像是干草,如果感觉发型还可以,可以把染色做个深色系,比如深棕色、巧克力色都是可以的,做这种颜色发质看起来好一些,更加有质感,如果真的不想留这发型,可以尝试这两种方法,和我一起来看看吧!头发太蓬松可以把头顶的头发扎起来,可以做成一个丸子头,也可以做哪吒头,丸子头就是比较普通,哪吒头更有新奇的趣味,看起来青春时尚,扎头发先把头顶分出两份,用皮套把发根先扎起来,固定好的头发绕起来做成小丸子,再用发卡固定好,这是靠扎发来挽救羊毛卷。如果是实在不喜欢这种烫发,也不像每天扎头发来维持,那只能把头发做个软化,把小卷全都做顺直,但是做新发型就很难了,刚烫完小卷在做中卷、大卷都是不容易的,烫完效果也不会很好,还不如做直发平时用电卷棒做造型呢。头发做直后可以用夹板造型,最简单的就是内扣,发头发表面一层也用夹板夹顺,发尾做个内扣出来,想要整齐一起凌乱一些都可以,要比羊毛卷更显小,但是时尚感略微逊色一些。羊毛卷一般人是真的驾驭不了,大家最近有没有做这样发型呢?欢迎爆照评论呦,分享一下你是如何打理这种发型的~

头发烫完后很干很毛躁又不卷该怎么办

1.头发不宜留得过长,头发过长容易导致干枯和分叉,对于干枯分叉的头发一定要剪掉。

烫了羊毛卷发型,头发又蓬又毛躁就像一团干草,是拉直还是保留(头发烫完后很干很毛躁又不卷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