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工资转入怎么取消?支付宝有什么用?

支付宝是大家常用的软件之一,它的功能非常的丰富。大家有工资的话是可以转入到支付宝里面存起来的里面的余额宝还可以赚取利息哦,下面了解一下支付宝工资转入怎么取消吧!

支付宝工资转入怎么取消?支付宝有什么用?

取消支付宝工资理财的具体操作为:

支付宝用户可以在上方的搜索框中直接输入“工资理财”,进入工资理财小程序后可以看到自己的工资理财计划。如果需要取消工资理财自动转入,那么点击右上方的【管理计划】,选择终止计划,这时候工资理财自动转入就已经成功取消了。

工资理财的资金实际上都是存入了余额宝中,在余额宝中选择转出,即可将工资理财转入的资金提现出来。对于没有理财计划的朋友来说,工资理财自动转入可以帮助大家建立一个定期理财的概念。

支付宝有什么用?

一、免去了转账麻烦。我相信多数中国人的工资都在5000-15000之间,很多人每月领了工资就是存到余额宝里去,随时可支付还有利息。如果直接发到支付宝,那我们就免去了用银行卡转账的麻烦。

二、节约我银行卡3元/月的通知费。说实话,现在银行卡就是用来发工资了,其他时候都是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可是,就为了每月等这个短信通知,还要3元通知费,一年就是3×12=36元。

三、培养支付宝的理财能力。过去,很多人把钱存银行卡,都不知道干嘛,现在钱进了支付宝里,马云爸爸可不会让你的钱安心躺着,他会鼓励你去各种理财。你可以购买支付宝里的各种货币基金、定期理财、混合基金等,充分培养自己的理财能力。

四、让你的资金更安全。很多人把钱放银行,卡掉了,钱也有资金丢失的可能。但是你的资金放入支付宝是绝对安全了,就算你的手机丢失导致资金被盗,支付宝也会赔付,所以你的资金更安全。

大家看完了以上的介绍后,应该清楚支付宝工资转入怎么取消了,如果大家不去学校的话,基本你每发一次工资就会自动将钱存入了你的支付宝当中。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