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讨厌的领导该怎么办

工作中遇到讨厌的上司,很多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不是与上司明争暗斗,就是搞得水火不容,这样做,情商太差了。职场有一个铁律,上司永远是对的。如果你想挑战它,会伤的很深,甚至死的很惨。现在的领导,有几个能有唐宗宋祖一样的胸怀。宋太祖宽仁为本,气量恢宏,算是一个很有领导力的好领导了,可是,面对不服管教的下属,照样大开杀戒。大将张琼,曾经在战场上救过他的命,有一次别人诬告张琼谋反,宋太祖让张琼解释清楚。张琼受人诬告,急愤交加,当众顶撞了宋太祖。太祖一生气,命令左右上刑拷打,竟然当庭把张琼打死了。所以,即便你讨厌你的上司,从心底看不起他,也不要跟他斗法,否则吃亏的最终是自己。我是有过深刻教训的。年轻的时候,我在一个企业上班。经理是工人提拔起来的,除了善于拍马,没什么工作水平。可就是这样的领导,恰恰最怕别人看不起他。一旦他认为自己的领导权威受到了挑战,必然对挑衅者进行疯狂打压。我因为看不起他,跟他结下了梁子。他对我先是削权弱职,然后是岗位调整,整天盯着我,但有差池,不是批评就是罚款。最后逼得我辞职走人!作为一个下属,最重要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厌恶都是相互的,你讨厌领导,领导也必然会讨厌你。这样,你们的关系只能是越来越僵。其实,每个人都有优点。比如你的领导,可能业务能力不如你,但总有一些地方,是你需要学习的。否则,他也当不了领导!所以说,你要试着欣赏上司的优点,不要总是以自己的优点对比上司的缺点。如果你的眼睛里看到的只是别人的缺点,那么,你的缺点就太突出了。我建议,你应该主动与上司修复关系,工作中对上司尊重一点,必要时可以与其交交心。只要你把姿态放低一些,以欣赏的眼光对待你的上司,你会发现,原来上司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讨厌。1.如果喜欢,不妨关注和点赞一下,谢谢2.更多职场和管理知识,阅读本号文章!

和男朋友相处一年多,发现他和其他女的很暧昧,要怎么处理呢

我感觉你还真的很细心 ,能够及时察觉男朋友的一切行踪,尤其是及时的查出来了,对其她女人的暧昧!我感觉你做的非常好 !婚恋了就应该相互关注,就应该不断的发现问题,不断的解决问题,只有这样婚恋才能成功。有点暧昧应该还没有发生其它的问题,这个时候你应该跟他好好谈一谈,加大对他关心,加大对他管理的力度,让他知难而退,让他认识到,在有女朋友的情况下还要其他女人搞暧昧是错误的。只要他能认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只要他能够及时的纠正自己的错误 ,你就应该不计前嫌,继续你们的婚恋!我希望你们能够把这个事情处理的很好,我祝福你们早日走进婚姻的殿堂。

遇到讨厌的领导该怎么办(和男朋友相处一年多,发现他和其他女的很暧昧,要怎么处理呢)

低自尊,不自信,脆弱且敏感,别人对你好一点,就恨不得对别人掏心掏肺,求问这种人怎么变成正常的人

我不知道你具体是怎样界定正常人的,但是我就是这样一个从“低自尊、不自信,脆弱且敏感,别人对我稍微好一点,就恨不得对别人掏心掏肺”到现在知道和他人界限分明、却能真诚相待,如果志同道合就会成为真正的朋友。这是一个典型的因果关系,就是因为低自尊、不自信,脆弱且敏感,才会导致别人对我稍微好一点,就恨不得对别人掏心掏肺。先解决因的问题,果就会自然而然的解决。1. 先接纳自己,我确实低自尊、不自信,脆弱且敏感,我们都学过辩证法,有时候换个角度看问题,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比起他人更谦卑、更懂的理解和倾听他人,更善于体会到他人的情绪,这也是硬币的另一面;2. 等你会多个角度的看问题就不容易钻牛角尖觉得全是错误,接下来就要真正的面对问题,那就是怎样让自己自尊、自信、坚强起来。自古华山一条路,那就是不论大事小事为自己积累成就,当你解决一个小问题,你开心一下;当你解决三个小问题,你会觉得原来不是太难;当你解决十个小问题,有人就会来请教你;当你解决一个大问题,你就不怕小问题;当你解决三个大问题你就有能力帮别人解决问题,当你解决更多的问题,不用怀疑,肯定会有人看到你。因为职场的核心就是解决问题。别人稍微好一点不会再让你轻易感动和想要那个人认可你,接纳你,因为人都喜欢势均力敌,当你很弱的时候你们是不会更长的路一起走,所以掏心掏肺这样其实只是用来感动自己的你就会少用了。你要留给更重要的人,懂得你一路艰辛的人。最初你觉得自己是个问题你的聚焦点在自己身上,当你把目光转移,集中精力打怪兽的时候,你一步一步的过关,获得的装备也越来越好,你的战斗力变得越来越强,当你一步一步变得厉害的时候,你就知道自尊、自信、从容这些你本就有,只是在你这一段独自拼搏的时间里被激发了,然后带上他们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