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适合什么肤质

sk2的产品大部分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但肌源修护系列在新升级第六代之后从混油皮亲妈变成了干皮亲妈。而sk2的顶级系列,lxp金钻臻致系列适合干性皮肤到混合型皮肤使用。 skii神仙水的功效在于治疗闭口,修护和镇定皮肤,维持肌肤一直的好状态。在换季,尤其是春夏肌肤最敏感的时候,它是必备。任何肤质都适用。不过在实际使用中,混油皮痘皮会更喜欢它一些。这主要因为神仙水对平衡油脂,调理痘痘,粉刺,都有比较惊艳的效果。 不过请注意的一点是酵母类成份难免有一些会加速废旧角质剥离的作用,因此皮肤薄或者极其敏感的皮肤还是要谨慎一下。

33岁混合皮肤,有好用的面膜没

你好,感谢你的提问。根据你的年龄和皮肤类型,我认为可以从以下几个角度去选择面膜。1.清洁混合性皮肤的地区相对会比较油,有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有毛孔粗大和黑头之类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针对地区使用一些含有高龄土成分的面膜来帮助吸附油脂。2.补水保湿其实想要靠面膜达到美白和抗衰老之类的效果是不怎么靠谱的。因为这一类功效都需要长时间持续在皮肤作用,而面膜能够使用和停留在皮肤的时间都非常有限。我个人比较推荐医美类的补水保湿面膜,相对来讲添加成分更少,原材料简单安全。这类面膜实在太多,就不再一一推荐了。日化线的面膜这样的功能也很多,随便贴一两个上来。3.抗炎祛痘。通常来讲这样的功能也是使用日用的护肤品效果会更好,毕竟面膜在皮肤表面的时间非常有限,如果在美容院去做清痘的疗程之后,可以考虑使用芙清面膜,里面含抑菌肽,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感谢你的提问,我是颜雅,更多医学美容知识每日在我的主页更新,欢迎关注我的头条账号,让我们一起安全科学地变美。

skii适合什么肤质(33岁混合皮肤,有好用的面膜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