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男人结了婚就变了

谢谢邀请,结婚前他的工作重心是追求你,婚后工作重心开始转移,比如努力工作给你更好的物质生活,,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既然重点在工作中,那么对家庭的付出相对来说就少了点,对你就显得冷淡些。恋爱时的伪装太累了,“恋爱的时候,肯定是不能过早的暴露自己的全部,就像是女人追男人一样,她们享受的是追逐的过程,一点点撕开这个男人的面具才会让女人觉得有意思,若是她什么都没做,你就把自己全交代了,她只会很快的对你失去兴趣。而且男人结婚,就是给女人设圈套,骗她上钩,若是感情还没到位你就把自己的坏毛病全展现出来,她只会马上远离你。结婚不是恋爱,谁能一直保持热恋的热度呢?“余生还有大几十年要一起过,想必没有多少男人能一直保持热情吧,既然早晚都会让对方知道你的全部,那还不如早点就让他看清自己,若是能磨合下来,自然是好,要是她不能接受,或者理解不了,也能早点结束这段孽缘,也不妨碍彼此寻找下一段真爱。”书非借不能读也,老婆已经到手了,不怕别人追不怕别人抢,对你的态度自然会冷淡下来。

一个男孩怎样才算爱你

如果那个男孩经常惦记你,怕你不开心,怕你受委屈,怕你不会照顾自己,关键时候考虑到你,努力打拼尽力给你好的生活,那么他应该是爱你的。

为什么有的男人结了婚就变了(一个男孩怎样才算爱你)

为什么有的人心都变了,还要每天给你打,纠缠你呢

他人心变了,花心太重,但是虽说人心变了,还对你从经爱过他感情还依然存在,因此,还有些心不甘,每天才打给你的,纠缚你的。

男人会无缘无故对女人好吗

回答了:男人会无缘无故对女人好吗,为什么,人与人相逢是天意,都是有着因果关系的。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对一个女人好的,还是一个感觉问题吧。来分析:一、不会无缘无故。二、为什么。一、不会无缘无故:男人对女人好首先还是要有缘份才相聚,要感觉好爱她,要有情份所在,入了情的人才会对女人好,心安理得,愿意。二、为什么: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沒有无缘无故的恨,明摆着有想法,想用真情来打动女人的芳心,想以他的行动来感化女人对他的爱,有一定目的意义的,不然不会这么做。总之:男女性别的差异,男人是感动着,女人是被感化者,两情相愿,就形成了这个道理,一切将有因果关系,就那么的自然而然。这就是要解答的为什么。~~人生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