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民间什么土办法能快速去掉日晒斑

祛雀斑的几种水果

苹果

苹果是人们常见的一种四季水果,它的美容效果是大家所公认的。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它还有很好的祛斑效果。这主要是由于它自身内部的营养元素而产生的功效,在苹果中包含0.3%的蛋白质,0.4%的脂肪,0.9%的粗纤维含有种类丰富的矿物质、芳香醇类等。因此常吃苹果可以淡化脸部的雀斑。

葡萄

葡萄富含维他命C,是水果中含有的水分较多的水果,葡萄能够滋润肌肤,葡萄含有酸性物质可以减少体内的色素,促进新陈代谢。

桑椹

分为黑、白两种,均可食用。味甘性寒、补肝益肾、滋阴养血、黑发明目。

番茄

番茄既可以做菜也可以当水果吃。它的酸性汁可以帮助皮肤平衡PH值,进而起到祛斑美白的作用。此外,有的人如果皮肤粗糙可以将西红柿捣成汁涂在脸上,过一刻钟后在用水清洗感觉,能够帮助你去除面部的死皮,而且也可以祛斑。

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的维生素C和食物纤维是丰富的,能够对肌肤起到一定的美白作用,同时猕猴桃含有丰富的钾,对脸部的斑点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西瓜

西瓜的含有的水分是较多的,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和水分,西瓜的营养成分对脸部的色斑能够起到一定的修复作用。

加醋洗头发有什么效果

有些人在洗头发时会加些醋,这样可起到不少有益功效:1、加些醋洗头发,能够抑制头皮屑,对于头皮屑多的人,使用不少牌子洗发液如果都没能成功去屑,那不防试试用醋这个方法。晚上睡觉前,按1∶1食醋、清水比例,涂在头皮上,进行按摩发根,十分钟后,清水洗干净。此法能抑制头屑产生,坚持使用可根治。或用放入食醋温水洗头发功效也很好。2、对于经常烫染的发质,使用醋洗头效果会很好,染发剂碱性,醋酸性,能改变头发ph,令头发更柔顺,减少干燥。3、一般人头皮偏碱性,油脂多的人,有可能碱性重,有碍头发生长。醋酸,为天然弱酸性,醋洗头可改善头发油腻。长期用醋洗头,能改善头皮环境,有助头发生长。4、醋洗发,能起到杀脂溢性皮炎、止痒、除头屑、预防头发变白等功效。5、醋洗发,可加促血液循环,缓解脱发。6、醋可活血化瘀、消肿等,研究表明,醋起到对皮肤柔和的刺激功效,能使毛细血管扩张,改善血液循环。7、醋洗头发可令头发更柔软.预防干枯、分叉。用醋洗头方法:先拿洗发水清洗头发,在清水冲洗,然后放一点洗发水洗发,出现泡沫放勺醋在搓洗,过几分钟清水洗净。注意事项:用醋洗头不可过多使用,除了味道刺鼻,还可导致头发过于酸性。

用民间什么土办法能快速去掉日晒斑(加醋洗头发有什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