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与安卓手机怎么互传照片(苹果手机与安卓手机怎么互传照片和视频)

苹果跟安卓怎么隔空传照片

苹果和安卓手机隔空互传从通用中设定。

手机:iPhone12

系统:iOS14.4

软件:设置1.0

1、首先在设置界面点击通用进入。

2、然后在新的界面点击隔空投送进入,如下图所示。

3、最后在隔空投送界面点击所有人,并打开蓝牙就可以和安卓手机隔空互传了。

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怎么互传照片

1、QQ分别在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上打开QQ,然后再打开面对面快传,安卓手机在面对面快传界面点击“发”,苹果手机在面对面快传界面点击“收”,连接成功后就可以实现互传照片了。

2、fotoswipe分别在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上下载安装fotoswipe软件,然选择要传输的照片,点击发送,在另一个手机上输入对应的传输代码,照片就可以互传了,可以说是非常方便。3、快牙/茄子快传分别在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上下载安装快牙/茄子快传,在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分别打开快牙/茄子快传软件,然后点击下方的传输按钮,建一个组,用另一个手机扫码入组,就可以传输照片了。这样的方法是不需要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联网的,软件就可以利用热点来互相传输文件,速度也是比较快的。

苹果手机里的照片怎么导入安卓手机?

将苹果手机资料导入安卓手机,可通过第三方程序【百度网盘】,两部手机需要登录同一个百度网盘账号,即可完成资料互相导入,具体设置流程如下:

1、以iphone6S为例,搜索并安装第三方程序“百度netdrive”到移动桌面,点击进入主页。

2、进入百度网盘主界面后,需要在右上角找到“+”功能选项,点击进入下一步。

3、在本页面中,以照片导入功能为例,找到“上传照片”功能,打开该功能进入下一步。

4、在选择相册界面,选择需要导出的照片素材,选择后上传至百度网盘云服务器。

5、 在另一部手机上登陆同一个百度网盘账号,在程序首页找到“photo”选项,打开该选项,将照片导出到手机。

苹果怎么和安卓传照片

苹果手机想要和安卓手机互传照片方法还是比较多的,首先可以采用QQ、微信,通过发图片消息的方式进行传送。当然了,若是照片数量比较大的话,可以采用QQ面对面快传进行传送。

具体只需要打开手机QQ,点击QQ页面右上角的+图标,打开之后点击面对面快传选项,发送照片的手机选择发文件,而接收照片的手机可以选择收文件,点击搜索到对方之后就可以选择传送照片了,也是比较方便的。

除此之外,也可以同时使用第三方云端共享,比如百度网盘,比如在苹果手机下载了百度网盘并登陆后,选择同步要传送到安卓手机的照片,上传到云端之后,可以在安卓手机里下载百度网盘,然后登陆同一个账号就可以共享资源了。

更多关于苹果怎么和安卓传照片,进入:查看更多内容

苹果怎么和安卓传照片?

苹果手机想要和安卓手机互传照片方法还是比较多的,首先可以采用QQ、微信,通过发图片消息的方式进行传送。当然了,若是照片数量比较大的话,可以采用QQ面对面快传进行传送。\x0d\x0a具体只需要打开手机QQ,点击QQ页面右上角的+图标,打开之后点击面对面快传选项,发送照片的手机选择发文件,而接收照片的手机可以选择收文件,点击搜索到对方之后就可以选择传送照片了,也是比较方便的。\x0d\x0a除此之外,也可以同时使用第三方云端共享,比如百度网盘,比如在苹果手机下载了百度网盘并登陆后,选择同步要传送到安卓手机的照片,上传到云端之后,可以在安卓手机里下载百度网盘,然后登陆同一个账号就可以共享资源了。\x0d\x0a更多关于苹果怎么和安卓传照片,进入:查看更多内容

苹果手机与安卓手机怎么互传照片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手机与安卓手机怎么互传照片和视频、苹果手机与安卓手机怎么互传照片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