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载还是原来的id账号(苹果下载需要以前的ID)

为什么iphone的apple id帐号已经换了,可在app store里面还是以前的帐号

因为没有退出以前的账号,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iPhone-设置,如下图所示。

2、打开姓名(Apple ID、iCloud、iTunes与App Store),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打开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Apple ID,然后选择退出登录,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苹果手机登的这个id下载东西为什么是另一个id?

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手机现在安装的那些软件是用别人的ID安装的,更新软件肯定是提示别人的ID,可以用自己的ID,但需要重新下载该软件,不然更新还是会提示别人的ID的。

1、如果这个软件是免费的,建议做好相应的数据备份之后删掉这个软件,之后用自己的账户登录下载app store下载这个软件,以后就不会出现其他账号的提示。

2、如果这个软件收费,建议用第三方软件进行更新。

检查在设置中的Apple ID是否为自己的ID即可。

方法如下:

1、打开设置中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2、如果不是自己的ID,点击上方的ID并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退出登录”

3、点击登陆,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即可

为什么更改苹果帐号后,在软件更新时还是原来的苹果帐号

因为原来的账号没有退出登录,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进入主界面,点击设置进入,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打开的设置界面中,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打开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界面中,点击上方的appleID,如下图所示。

4、在弹出菜单选择注销,如下图所示。

5、注销成功, 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苹果的id换了之后为什么还显示以前的id号?

1、在AppStore上面下载软件2113时,如果还是5261跳出旧的AppleID账号,是因为旧AppleID账号在4102AppStore下载的软件还在1653苹果设备上面所造成的。

2、在AppStore里面下载软件都是和所下载的AppleID账号绑定在一起的,如果下载的软件需要更新的话,必须要使用所下载的AppleID账号才能进行更新。

3、解决方法:要先删除掉苹果设备上面原来旧AppleID账号的下载的所有软件,然后登录更换新AppleID账号在AppStore里面重新下载,这样就不会在显示原来的AppleID账号。

苹果下载还是原来的id账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下载需要以前的ID、苹果下载还是原来的id账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