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急了会情绪失控自己打自己,怎么调解

感谢邀答气急了会情绪失控自己打自己,只要不是严重自残,不用调解。人的一生谁都会有生气的时候,只是生气的程度不同。人在生气特别是在气急了的时候,大都会找一个发泄对象,发泄自己的情绪。有些人会找一个环境优雅的地方一个人静静地待一会儿就好了;有些人会一个人散散步,或做些体育运动;有些人会去商场超市使劲购物(这种情况女人比较多);有些人会和知心朋友(闺蜜)聊聊天,发泄发泄;有些人会骂孩子或者其他人撒气;更有甚者会使用暴力……反正各有各的发泄的方法,自己打自己是其中的一种。其实生气闹情绪,发泄出来对身体健康来说是好事,憋在心里一次两次,时间久了会引发很多疾病,肯定不好。相比较对别人实施暴力来发泄情绪,自己打自己只要不把自己打残了,还是比较好的一种发泄,至少他(她)没有给他人造成伤害。我们这里就有个男人,和妻子或者其他人吵架,气急了就会暴跳如雷,捶足顿胸,甚至自己打自己的耳光,一开始有人去劝,可是越劝他越闹得凶,后来人们也就不劝了,他折腾一会儿就没事了。所以,我觉得对这种人不要劝,你劝他,他可能会感觉自己更没面子了。说了这些,还是想多说一句,气急了可以散散步,找个人聊聊天,千万不要采用暴力,包括自己打自己。

孩子调皮捣蛋不听话,很想发火怎么办

有火就发要不憋坏了咋办?孩子不听话你管不了,但是不发火这个你能管得了。

气急了会情绪失控自己打自己,怎么调解(孩子调皮捣蛋不听话,很想发火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