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大街都是的衬衫,怎么穿搭更时髦又显气质

衬衫这种单品真的是可以“无脑穿”了!简约百搭~最吃香的那就是搭配牛仔裤喽!尤其是欧美明星们,她们的穿搭大多都是以舒适自在为主,自然少不了衬衫和牛仔裤这对cp喽~娜奥米·沃茨这身简洁chic装扮超清爽吧~瑞切尔·薇兹,再加上一个百搭军团中的小白鞋~的“飒”女星宋佳绝对名列前茅~牛仔裤和白衬衫的基础上再加一点点料~就俏皮很多喽~如果基本款的白衬衫穿腻了,换件带有些许设计感的款式也不错哦!如果你对自己的腿型不是很满意,那么阔腿裤一定是你的好伙伴,同样是牛仔款式也OK啊!“原始配色”黑白配也是要来一下的!可以发动你的小脑筋,看看怎么穿出点花样~像安吉丽娜·朱莉这样的大女人不能错过气场挂的阔腿裤哦!不过夏天还是要穿一下裙装的,毕竟裙摆上才是夏天真正的样子嘛!整身的白色加点夏天的“花花”元素,温柔清雅。飘逸的长裙也是夏天的主角。近两年来叠穿盛行,最后私心放一张倪妮的美照!我的彩虹屁已蓄势待发:)

为什么白色T恤,一直那么流行

白色体恤是年轻,青春的象征。也是纯洁,活力的追随者。最近几年,很是流行,小到孩子,大到普通大众,甚至有的明星也有这款白色体恤。不管是少年,还是青年,或者是中年,都有一款自己喜欢的白色体恤。白色体恤也是大众化的一种衣服,穿着舒服,也很凉快,尤其是夏天的时候。白色体恤是纯洁,活力,年轻,青春的结合体,所以白色体恤一直流行到目前为止。很受大家的喜爱,一直都是那么的流行。

满大街都是的衬衫,怎么穿搭更时髦又显气质(为什么白色T恤,一直那么流行)

时装摄影,怎么拍摄出“洋气”的感觉

时装摄影,怎么拍摄“洋气”的感觉?首先什么是洋气?洋气做为一个形容词,指的是富有现代化潮流的气息。具体可指穿衣打扮时尚潮流。那么要拍出时尚时髦的时装摄影,首先要了解一下当季的时尚元素点。是长裙还是短裙,是波点还是碎花,牛仔裤是阔腿还是破洞。先大概了解一下时尚迅息,然后再准备当季具有潮流气息的时装作为拍摄主体。要表现时装的洋气,在选择拍摄场景时,建议寻找比较现代化的场景。比如有特色的城市建筑物,比如繁华的商业街、咖啡店等。这些背景更有利于表现时装摄影的洋气。同时模特的妆容也可以精致一些,拍摄时可以加入些时尚的小道具。小包包、礼帽等就是个很好的选择,精致的配饰来衬托精致的服装,让洋气的感觉更加强烈。我是喜欢摄影,分享心得的蓝色希腊。欢迎你的关注留言,谢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