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艺术的人真的有些“骚情”吗

说老实话,搞艺术的人中甚至不少大艺术家真的是有些“骚情”呢!但是这种“骚情”不是通常人们以为的言语轻佻,举止轻浮,生活放荡,而是对艺术创作一种超乎寻常的情感投入和表现力,艺术家的“骚情”不是对着某一个现实中的人,而是对着他准备创作或正在创作的艺术作品,或者说,“骚劲”是往艺术上使的。欧洲文艺复兴绘画巨匠达芬奇不“骚情”,能创作出《蒙娜丽莎神秘的微笑》吗?乔尔乔内不“骚情”,能创作出《入睡的维纳斯》吗?提香不“骚情”,能创作出《田园合奏》吗?法国十九世纪绘画大师安格尔一生钟爱用油画艺术表现女性形象,他饱醮深情地创作了《大宫女》、《泉》、《土耳其浴室》、《照镜子的穆特瓦耶夫人》等经典油画,安格尔如果不“骚情”,能创作出这么至真至美的作品吗?然而,完成《泉》的创作时,安格尔已是76岁的老人了,而更令很多人不敢相信的是,安格创作《土尔其浴室》时,已是80岁高龄了。艺术家的“骚情”在哪,意欲何为,不是很明白的吗?抽象派油画创始人毕加索一生勤于探索,画风多变,前后经历了红色、黄色、蓝色、紫色等六个创作时期,据说他每一个创作时期的开始都是因为他遇到了一个激发他巨大创作灵感的女人,可以说这6个女人对毕加索一生艺术创作产生了至关重要的影响,也可以说,毕加索在艺术创作中把“骚情”发挥到了极致。其实,作为艺术家并不在乎人们说他如何如何“骚情”,艺术家在乎的是他的作品能不能以丰富饱满的情感情绪感染人,取悦人,打动人。

男女关系如何迅速升温

我是兔捌柒,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男女关系升温,实际上是一个自然而然的恋爱过程,从初识,了解,约会,牵手,拥抱,接吻到最后拥有,每一步的发展实际上也是一个感情的升华。那么,男女关系怎么样快速升温呢?1. 如果正处于暗恋阶段,那第一步就试着去追求去表白吧,让对方知晓你的心意;拿出你的真诚与行动,花点心思花点时间,嘘寒问暖,送送礼物等,多去关心和体贴对方的生活,相信用心了,在对方不反感你的情况下一定会接纳你的。这是第一步,恭喜你!迈入恋爱阶段,感情开始加热了。2.进入恋爱阶段,升温感情注意方法,把握度,切记操之过急,适得其反;相信很多人刚刚谈恋爱的时候,非常兴奋非常激动,恨不得想立马拥有对方,这反而会让对方感觉你动机不纯,从而适得其反,吓跑对方。感情是要慢慢培养的,需要你们一起去经历,一起去分享,一起去面对,一起去体验!珍惜每一次约会,小到一起看电影,一起逛街,一起做饭,一起运动,一起旅游等,大到一起面对人生挫折,和对方一起解决一个个困难!当你们一起去经历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们的感情在不断升温!至于牵手,拥抱,接吻到最后拥有,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你会发现感情到了自然而然,而不必刻意!以上是个人观点,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搞艺术的人真的有些“骚情”吗(男女关系如何迅速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