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女生,但她有喜欢的人或男友了,还能追吗

如果她要是你的同事就不要去追了,先观察她到底有没有男朋友再说。要不是同事,可以以朋友的直接问她有没有男朋友,你再做决定。

喜欢上一个女的,但是她有男朋友,但是跟你很暧昧,该继续吗

谢邀,你的问题好简单的了,这种情况下玩玩就可以,玩开心了赶紧的回家哈!然后该干嘛就干嘛去,她可以把你玩到手之后,也可以去找别的男人玩,反正都是自己送上门来的女人,不玩白不玩,,渣女一个这种女人做老婆就免了,你听到了吗?这样女人也是习惯性的搞男人,结婚之后我敢保证他的老公全身上下都是绿色的,你最好不过的是远离她……

喜欢一个女生,但她有喜欢的人或男友了,还能追吗(喜欢上一个女的,但是她有男朋友,但是跟你很暧昧,该继续吗)

喜欢的女孩人家有男朋友应该去追吗

从法律角度来说,对方只是男女朋友,你喜欢她,欣赏她,并且她也愿意跟你交流,并不反感你,其实去追求她并不算违法。但是从道德方面来说,人家已经是男女朋友,你这去拆散他们的行为是不好的。第三者的名声确实不好听。真正的爱情是要经得起考验的,如果真心爱上她,你可以等,不算挖墙脚,若是本身墙壁就不稳固,自己要塌了,到时候自己闪亮出场,正大光明迎回属于你们的爱情,这就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了。

该怎么去追一个非常优秀的相亲女

以礼待人,真诚相见。不要虚假那一套,诚心实意,珍惜缘份,感情没有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