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关系中,有哪些残忍的“”

1、所有人际关系都是价值交换,没有例外。2、感情,只是表象,利益稳固才是关键。3、自己没有任何价值,就别怪别人不搭理你。4、千万要尽早远离底层,那里只有内耗。5、不要纠结关系,要学会拒绝、放弃一些人,你不好意思,受伤害的就是自己。6、结婚,千万不要扶贫、找脑子不清醒的猪队友,低成本付出毫无意义。7、底层的社交,毫无意义、浪费时间,可能害你。8、靠人不如靠己、不如靠钱,没钱,认识再多人都没用。9、很多人,只是来索取、倾倒负面情绪,一定要及时止损。10、识人很简单,就看他周围是什么人,因为相似的人会聚在一起。11、社会越发展,稳定关系的成本越高,所以关系也就越脆弱。12、阶层不同、思想观念不同,尽量远离,相处久了,一定会出问题。13、越近的人,越危险,因为太了解。14、别对其他人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没有无缘无故的爱。15、再好的关系,也是阶段性的,社会不停变化,人不可能不变。

帮偶翻译一篇英语短文~Do you know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rabbits and hares

一看上面就是机译的.以下献丑了:你知道家兔和野兔的区别吗?它们两者很相像,都有长耳朵和短尾巴.而且它们都以植物为食.但野兔比家兔普遍长得大只,而且耳朵和腿比家兔长.家兔是很受欢迎的宠物.它们很温柔对人类又友善...

人际关系中,有哪些残忍的“”(帮偶翻译一篇英语短文~Do you know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rabbits and 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