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自带的翻译软件怎么用(苹果手机自带翻译软件下载)

苹果手机里的翻译怎么用

1.文本翻译 (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手机中的"设置",然后找到"通用",接着往下滑就能看到"词典"功能,我们点击进入,接着选择需要翻译的语种,然后手机就会自动安装相对于的词典。 接下来,我们可以打开一篇英文短文...

2.个功能只能翻译文本,却对语音束手无策。那么如果你需要翻译语音该怎么办呢?其实方法很简单,只需打开手机中的"录音转文字助手",然后点击下方的"工具",接着选择"语音翻译"功能。 接着,我们先在顶部选择好语种...

iphone的翻译软件怎么用

iPhone的翻译软件使用:

打开翻译软件后,在上方选择来源和输出语言,输入需要翻译的文字,或是语音输入,即可翻译。

苹果手机自带的翻译软件怎么用

苹果手机自带的翻译软件怎么用?苹果更新ios14系统后,系统自带有翻译软件,那么苹果IOS14自带翻译软件怎么用呢

工具/原料

more

设 备: 苹果手机 ; 操作系统: IOS 14.0.1 版本

方法/步骤

1/7分步阅读

苹果手机先升级到ios14版本,升级后会有自带的翻译软件,点击打开这个翻译软件

2/7

分别点击上方左右两侧的语言(左侧是待翻译的语言,右侧是翻译后的语言)

手机软件翻译-多语言互译

广告

3/7

根据需要选择需要翻译的语言后,点击右上角“完成”

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 双11狂欢钜惠

广告

4/7

然后点击中间的输入文本的文本框

1500左右买什么手机比较好-京东手机,拉近你和远方的距离!

广告

5/7

输入需要翻译的文字后,点击右下角“前往”

6/7

就能看到自动翻译成目标语言了,也可以点击录音机图标

7/7

然后通过语言说出需要翻译的文字内容即可自动翻译

苹果的翻译app怎么使用

一、使用词典翻译

iPhone手机有词典的功能,我们可以利用词典功能来帮助我们翻译。

第一步:点击进入手机的【设置】-【通用】-【词典】,你会看到有很多外文词典,我们经常要用的应该是【简体中文-英文】词典,勾选即可。

第二步:回到桌面,左滑到iPhone手机的搜索栏,输入你要查找的单词,就可以看到通过词典的翻译呈现出来了!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这样就可以轻松实现单词的翻译了,还可以用这个方法来练习单词,输入对了才有显示。

二、使用微信翻译

如果觉得只有单词翻译太少的话,还可以使用微信来实现拍照翻译句子哦!

第一步:进入微信,点击右上方的【+】-【扫一扫】,会进入到扫码的界面,可以扫描条形码、封面、街景、翻译等等。

第二步:点击【翻译】进入到翻译的界面,对准要翻译的文字,可以是中文或者英文,正对后拍照即可,也可以导入图片,稍等几秒就会出现翻译后的文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