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吃冰淇淋,下意识去舔盖子上沾的冰淇淋,结果男朋友生气说我丢人,我该怎么办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志同道合很重要啊[捂脸][捂脸],连舔个盖都嫌丢人,以后你要当着他面放屁,他不得啊。结婚后,就是会将自己最丑陋的一面毫无防备的展现给对方。双方不会嫌弃还会觉得有情趣[大笑][大笑]。三观不合,睡一被窝也不会情投意合,好好再想想吧。

如果一个男的向你表白,但你不喜欢他,又不想伤他面子,该如何拒绝他

因为是性别差的问题,这个题目应稍许改一改,就说有个女的向我表白,但我不喜欢他,该如何回绝她?首先我认为:恋爱时的双方必须是两情相悦,假如在恋爱还未开始时一方就对另一方存在看法,那么这样的恋爱是无法存在下去的,那么面对对方的真情表白,我又该如何回绝她呢?我首先就是不理不啋,由她去吧!她会自知望而怯步,然后就会不了了之的。但是这样的后果可能会引起对方的不快,从此后会引发形同陌人的后果。那可怎么办?还是主动去跟她打个招乎,说明情况吧!但这又如何说,可能说了反招麻烦,我这口也实在张不口,还是跟她熟悉的人去跟她说明情况吧!可是假如这个人真的对她怎么说了,可能招之她对我更多的愤怒,这我就实在没招了,还是写封信给她吧!这样就神不知、鬼不觉的,但这信又该怎么写呢!我说你啊晚了一步,我心中早就有人了,假如我现在心中还没有这个人,我也许会接受你的,但是我己经与她好上了,就不能与你谈朋友了,如果我这样做的话,就是脚踏二只船,就是在欺骗你的感情,这对你来说是极不负责的表现,所以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是象过去一样,平等地交往,友好的往来,在今后的生活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我看这是我能够做到的最好办法了,你还满意吗?

和男朋友吃冰淇淋,下意识去舔盖子上沾的冰淇淋,结果男朋友生气说我丢人,我该怎么办(如果一个男的向你表白,但你不喜欢他,又不想伤他面子,该如何拒绝他)

怎样会伤透一个男人

男人最看重的是面子,也就是尊严。当她的女人出轨时,也就伤透了。还有几种情况也会伤透男人的心。第一,不知足。男人把全部心思都放在女人身上,满足女人的所有要求,女人还抱怨男人不好。第二,男人在外面放在面子迁就女人,而女人还那么任性。第三,男人放弃很多,为女人出生入死,为女人做任何事,当男人需要关心帮助时,女人要么不去,要么说三道四矫情。第四,男人拼死拼活为家为孩子为女人,女人却在外吃喝玩乐,不顾一切。

男生用血写对不起,我该怎么办

我帮你分析他这么做的原因是他非常急迫想相你表明他道歉的诚意,而且此时他确实是很在乎你的想用点极端的手段来打动你,也可能是电视剧看多了!但是我要提醒你这类性格的人一般有着偏执的控制,为了达到目的一般会不择手段,如果你是一个柔弱的人的内心不够强大还是远离为好不要为了一时的感动而后悔

怎么收拾有家暴的男人,有哪些方法可以对付他

的治一次 让他知道厉害
男人在后沉睡或者是在洗澡后 下狠心 治一次 最好先争取你婆婆的意见 请她配合你
一般情况下 他不会对动手
以恶制恶!
当然 如果他能及时收手 我们还是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