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买的小鸭子应该怎么养

要买那种看上去比较活泼的小鸭子,每天煮饭的时候,看着锅里的水开了五分钟之后,用勺子打一些没煮熟的饭上来,再把饭过两次冷水就可以给小鸭子吃了,因为生米小鸭子吃了不会消化,太熟的米饭又会粘住小鸭子的嘴和咽喉,所以一定要水开后五分钟的米给它吃,吃的时候再用盘子放点水在旁边就可以了,每天三次把小鸭子放在水里游泳,十五分钟后再把小鸭子放回地上就可以了

养鸭子应该怎么养才养的好养的壮养的好宝宝

养鸭子要给他均衡的营养搭配,才能养得出强壮的鸭宝宝鸭子,可以给他适量的举头青菜或者是辅食。

市场上买的小鸭子应该怎么养(养鸭子应该怎么养才养的好养的壮养的好宝宝)

家里住6楼如何养小鸭子

阳台一角圈起来,一边铺点干草,在放上一个大盆,这样简单的环境就出来了,如果没有阳台劝你不要养了,而且养鸭子很麻烦·特别是它的粪便是稀的·有点恼火,吃食主要是菜料为主,当地专门有饲料卖的话,可以买饲料喂养,不过每天的菜为当天吃食量的40%,还有就是最为重要的就是防病,主要症状是鸭瘟,详细治疗情况可以问问当地卖饲料的、兽医等

番鸭苗养殖正确的养殖方法

饮水与喂养。出壳苗番鸭的开饮与开食应把握先饮水、后开食。开食时刻根据时节气温,一般在出壳后12-24小时进行,或许1/3的雏鸭有觅食行为时进行。饮水中加入适量葡萄糖开饮,或许用0.03%高锰酸钾水饮1-2天,今后在饮水中加适量速补和强力霉素或氟哌酸,以增强体质和预防疾病,开饮时注意不沾湿鸭毛,开饮后1小时左右开食。开食可用夹生米饭(水洗去粘)或潮显碎粒料,撒在清洁的塑料布上,让其自在采食。饲料可用混合粉料或夹生饭、碎米,5日龄后加喂切碎的青饲料。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