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店补单需要多少钱?抖音小店如何安全补单?

抖音作为现在最火爆的短视频平台,很多人都会在抖音平台带货,并且还在抖音平台开了自己的抖音小店,为了能够有更多的销量,有些商家就去补单,那抖音小店补单需要多少钱?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抖音小店补单需要多少钱?抖音小店如何安全补单?

一般商家会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去补单,刷一单5到10元不等。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抖音小店如何安全补单?

要想抖音小店安全补单,我们肯定要注意一下这几点,因为补单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有技巧的补单:

1. 流量入口:所有刷的单,都是通过关键词搜索进来的。

2. 页面停留时间:一般要大于等于3分钟。

3. 成交记录:在下单之前,最好都有聊天记录。

4. 实名认证:所有补单成交的小号,都经过实名认证的小号。

5. 快递单号:极速发货,发空包,注意单号是一单一用,不能重复,有物流跟踪更新。

6. 发货时间:在买家拍下付款后2到5个小时之内发货,如果是当天22点之后拍下的,则第二天12点之前点发货。

7. 补单时间间隔:有时候隔1小时刷,有时候间隔3小时刷,尽量不形成规律性的痕迹。

8. 收货确认时间:最短3天,最长5天,没有确认收货的占比30%。

9. 转化率:单品不到1%,店铺整体转化率也不到1%,不能高于首推商品。

10. 评价&回评时间:一般补单,买家评价后最好不要回评,等15天后,系统自动默认,或者隔天手动分散回评,回评率控制在35%左右。

抖音补单其实跟淘宝差不多,但是要想更加安全的补单,大家就一定要注意以上这些,如果实在没有把握,可以找专业的补单平台,比如流量助手,很多商家都在使用,很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