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有花露水味道怎么去除

如果不想洗的话可以把它放入阴凉通风处晾晒,时间一久自然,味道也就淡了很多。要不然白醋加水装入小喷壶里,白醋能吸附异味,在衣服表面给它喷洒一些在衣服表面,然后再用吹风机把它吹干就可以了,用这个方法就能达到除味的效果。

如何让刚买的新衣服柔软

新衣服手感很硬,可以在清洗的时候倒入适量的柔顺剂,从而使衣服变得柔软。

衣服上有花露水味道怎么去除(如何让刚买的新衣服柔软)

怎样把脏衣服洗干净

把脏衣服放在桶里,加点水,加点洗衣服粉,加点醋,加点小苏打,隔几分钟再洗就很干净了。

什么香水适合在家里喷

如果用香水的话, 洗完以后你是闻不到香味的, 而且很浪费...可以买味道比较好闻的洗衣液, 或者衣物柔顺剂. 比洗衣粉和肥皂的味道好闻.如果以上两种东西的味道你都不喜欢, 可以在衣服晾干以后, 往衣柜里喷香水. 记住, 不要直接喷在衣服上, 尤其不能直接喷浅色衣服. 这样等你把衣服从衣柜里取出来穿的时候, 就会有香水的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