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花园适合种什么花

给你推荐一下,以草花为主。春天:4-6月,玛格丽特、天竺葵、小木槿、蓝目菊、矮牵牛、美女樱,都是很厉害的花。微型月季可以考虑一下或者灌木和藤本月季。铁线莲可以,但要买矮化品种,比如大道系列。这些花苗可以春天2-3月份买花苗,也可以在头年秋天10-12月买。秋季买花苗,春天开花更多。夏天:6-8月,蓝雪花、长春花、夏瑾、百合、萱草几种花,然后到了等春天那波花开完,这几种就接着开了。花苗可以在春天3-6月买。百合、萱草头一年10月左右种。夏秋:8-9月,蓝雪、风雨兰、美女樱、小木槿。蓝雪春天进苗,风雨兰头一年9月。也可以当年8月。美女樱,小木槿春天进苗。秋天:9-11月,进口小米菊、国产大菊、蓝雪、美女樱、天竺葵、荷兰菊等。一般春天进苗。冬天:12-3月,球根类,风信子、郁金香、垂筒花、花韭、小苍兰、酢浆草等,种球在9-10月买,然后种下。大概这么循环安排,能尽可能四季有花。给你推荐的都是喜光的、好养活的。当然还有其他花,我只是挑了有代表性的。

为什么欧美农村的院子里都种花,而不像我们农村种菜呢

我和女儿一家住在新西兰的奥克兰,这里家家都是别墅,院子也很大,和欧美农村的院子一样都种花种草却不像我们的农村种菜。原因有以下几点:一、种菜不好打理,人工费太高。尽管新西兰蔬菜比肉贵,比如茄子最贵时1个9.9纽币,便宜时也要4纽币,南岛尖椒最贵时1斤100纽币,1纽币约等于5元,尽管这样,新西兰人也不愿意在自家大院子里种菜。种菜比种花难打理还要懂技术,如果雇人打理就不如买了,这里最便宜的人工也要每小时18纽币。而种花草相对来说更好打理。二、种菜处理不好会影响环境和气候。我住的奥克兰海边小区有几百户居民都是住别墅,家家的前后院子都很大。小区里不论是公共用地还是私有土地,都是植树种花种草,植物下边也不能露出土,要用石子,木片,木炭等覆盖住,一句话就是怕刮风时地表面的土飞到空中变成粉尘影响空气质量。而种菜的话,地表土就不好覆盖,这边不使用化肥,为了给蔬菜施肥就要自己在后院沤制有机肥,这样就会产生难闻的气味,影响空气质量。一些爬藤类蔬菜需要搭很高的架子,这样就影响了小区整体规划的美观性,这里家家的衣服都不能在前院晾晒,会影响整个小区的环境美,何况你乱七八糟搭的架子了。如果你非要做这些不利于环境和气候的事,只要有人举报,相关部门就会来处罚并要求你立刻改进。所以新西兰的蔬菜都是在温室里或者方圆多少公里都没有居民的地方有规模种植。三、自家种菜吃不完卖掉还会被重罚。有一对国内来的夫妇,在自家农场里种了很多菜,自己根本吃不完,就开车到人口密集的小区卖掉,结果被相关部门重重罚款,因为这对夫妇没有卖菜的运营执照。所以我们有时候开车会看见有的别墅门口堆着佛手瓜等,旁边立个中英文的牌子:免费的,需要就拿走。四、在欧美你不能按时打理你的草坪,导致草坪杂草丛生,高矮不齐就会被你的社区委员会罚钱。如果你屡教不改,你的社区管理委员会甚至有权利通过法律程序把你赶出这个社区。在美国的文化中,你不打理你的草坪,会影响到别人对整个社区的态度,会影响到整个社区的房屋价格。以上几点,是欧美澳洲等在院子里种花而不种菜的原因,回答的不全面。上几张自己手机拍的照片吧。

北京的花园适合种什么花(为什么欧美农村的院子里都种花,而不像我们农村种菜呢)

15平方米小院怎样实现花园自由

10平方不大,可以种些盆栽,放一个可以坐的椅子什么的,也可以用那种泡沫箱子种一些果蔬。挺好的

院子窗台下适合养什么花

早安。美好的一天开始了,让我们努力向着美好的憧憬奋力追求,互动的是成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生活就是这样,大家加油!

小区花园是一个长60米,宽30米的长方形。现在要在花园四周栽树,四个角上都要栽,每相邻两棵间隔五米

60m和40m都是5的倍数,所以,栽树的长度可以看做一个圆圈,周长=60×2+40×2=200m,200÷5=40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