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设置里没有google怎么办(设置里面没有Google)

OPPO手机 设置里的安装外部来源应用里找不到Google play 商店,明明已经下载了 怎么办?

首先,安卓就是谷歌开发的,一般安装完谷歌架构后,系统就会直接把Google play当自家人,下载完毕即自动安装,都不会让你确认安装,就跟从OPPO应用商店里安装软件一样,,(OPPOr17实际经验),

那末,您遇到的问题也很好解释了,Google play根本不算外部来源,要安装应用直接点安装即可;如仍然安装不了,则可能是您没有安装谷歌架构。

我手机是小米,安装完Google框架后找不到设置里的Google账号,Google安全码

那是因为没有添加帐户,解决的方法和详细的操作步骤如下:

1、第一步,打开Google APP顶部的“管理您的Google账号”按钮,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2、第二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单击“安全性”选项,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3、第三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单击“安全码”选项,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4、第四步,执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后,就看到安全码了,见下图。这样,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了。

手机谷歌验证器下载后为什么设置里没有

需要添加Google账户。

1、首先打开手机谷歌验证器。

2、然后进入手机谷歌验证器后,点击账户登录。

3、最后输入账号密码后,点击登录,即可在设置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