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掉纸上红笔迹

1、用白色的透明胶贴在字迹上,然后轻轻撕下来就可以去除纸上笔迹,在撕的过程中要控制好力气,不要撕破了。

a4纸弄上菜汁怎么清理

衣服不慎沾到蔬菜汁污渍,越快清洗越好,汁液长时间的停留,会增大洗净难度,可采用以下清洗方法: 1、衣物干的时候,用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可轻轻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 2、如经过上述方法污渍仍无法去除

怎样去掉纸上红笔迹(a4纸弄上菜汁怎么清理)

纸上的铅笔印擦不干净怎么办

轻微的铅笔灰污渍,可以用干净的橡皮轻轻擦去。力度要小,以免扩散污渍。

怎样迅速消除纸上的印泥

印泥污染后,可以先用洗涤剂洗。对红色颜料,可在氢氧化钾加酒精的混合液里洗除。当毛料或布料沾上印泥时,应先用热水或开水冲洗,然后用肥皂水搓洗,再用清水漂净,即可去除。棉签蘸点汽油,轻轻擦污渍处,擦时要变换方向。印泥油面积大的区域,最好多换几次棉花签,以免污渍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