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每天用维生素e加护肤品一起涂脸的人

您好,我是干性皮肤,特别干的那种,也可以说是沙漠皮。我经常会买下图中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组合套装。维生素C每天吃一两片,维生素e说是不能多吃,代谢不掉的话会对身体有害。所以我是隔一段时间偶尔吃一两颗维生素e。为了避免浪费,我尝试着用针扎破维生素e,用里面的油来护肤,效果竟然很不错。 扎破一颗维生素e,里面的油很多,其中一部分我会和面霜混在一起擦脸,早上起来皮肤很滋润。用不完的和护手霜混在一起擦手,经常这样用,手也挺的。有时候还会用维生素e里面的油和蜂蜜混合起来做唇膜,效果也特别好。白天上妆卡粉的话,有时候在护肤之后稍微擦一点这个油,卡粉情况也会得到改善。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参考价值,谢谢。

肤质干皮,肤色暗黄不均,想购入水乳套装、隔离,大家有什么推荐

先说水乳通过水乳来改善肤色的话价位要求会比较高,可以通过保湿水乳改善干燥的同时通过精华修整肤色。以下两种方案1仅水乳资生堂怡丽丝尔净白水乳价位600+这是一套适合干皮使用的水乳,滋润度高保湿效果好,涂抹后也不油腻,很好吸收黛珂焕白新生美白水乳价位1000-1200+这是黛珂的中等价位的产品,先乳后水,通过先用乳液滋润皮肤的方法促进后续化妆水的吸收,而且还分清爽版和滋润版,干燥皮肤用滋润版的妥妥过冬哦2保湿水乳+安瓶的方法先用珂润的水乳做基础护肤珂润的产品都是无添加的,价位200+一套保湿补水效果非常好,可以充分补充皮肤的水分然后用怡思丁的美白安瓶他们家的安瓶价位适中,300-400左右安瓶属于密集护理产品,复合成分,这个在美白的同时也有保湿的效果,等于双管齐下然后说隔离Cpb长管保湿隔离它可以充分保湿,帮助粉底更好的长久持妆的同时还能调整肤色,这样就不用担心皮肤暗沉上妆不好看啦

有没有每天用维生素e加护肤品一起涂脸的人(肤质干皮,肤色暗黄不均,想购入水乳套装、隔离,大家有什么推荐)

美妆和护肤的区别

你好!这个问题我来回答你 {!-- PGC_VIDEO:{"thumb_height": 2160, "vposter": "-sign.toutiaoimg.com/tos-cn-p-0000/4797198d335f45dfaba0a91c8a470d60~noop.image?x-expires=1991682544&x-signature=NvB3zwXjFL4u69ZwZVVnugybCW8%3D", "thumb_width": 3840, "vid": "v02016e70000br0hd0na1hamb3qc0sd0", "vu": "v02016e70000br0hd0na1hamb3qc0sd0", "duration": 84.637, "thumb_url": "tos-cn-p-0000/4797198d335f45dfaba0a91c8a470d60", "thumb_uri": "tos-cn-p-0000/4797198d335f45dfaba0a91c8a470d60", "video_size": {"high": {"duration": 84.637, "h": 2160, "w": 3840}, "ultra": {"duration": 84.637, "h": 2160, "w": 3840}, "normal": {"duration": 84.637, "h": 2160, "w": 3840}}} --}

冬天皮肤爱出油,该怎么办

正常来说冬天皮肤代谢的比较慢,皮肤不太会出油,除了剧烈运动外。像这种情况,应该是皮肤缺水,皮肤在分泌不出水份的情况下,所以只能分泌油脂,皮肤看着油其实很干,手一摸一层油脂,这叫外油内干,注意补水即可,可敷补水面膜,可去美容院做普通补水护理。护肤品,用保湿补水的就好了,不需要太滋润的,一支保湿洁肤密,一支爽肤水,一支锁水乳霜,品牌可自由选择,识自己经济条件而定。

用什么方法能培养出人的风度与气质

谢谢悟空的邀请!气质和风度,指的是一个人的内在涵养和修养的外在体现。气质是内在美,而不是表面功夫,如果学识浅薄,就算穿的再华丽,也没用,想要提高自己的气质,就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知识、品德修养,去不断的丰富自己。平时可以多看看书,学习学习,可以去练练瑜伽,修身养性,文化素养和内在气质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它和一个人的学识有着密切相关.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坚持快乐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