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们请赐教!frp采光板双层在使用时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frp采光板双层的特点,那么在安装时应注意以下几。重叠规定:正弦波波纹板一侧的塔连接为半波;屋檐伸出长度不应大于23厘米。两个钉子之间的距离不得超过600毫米。可以在照明板和钢板之间使用缝合钉。钉钉子时不要压得太紧,应该加垫圈。孔径:建议板长6m6-9m-12m12-16m。直径为8毫米10毫米12毫米15毫米。

请问谁知道:frp采光板用在什么地方

首先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便是自攻丝位置的确定。因此不熟悉安装流程的小白建议不要自己安装采光板。还是需要请的施工人员进行。毕竟安装frp采光板虽不繁琐,但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因此必须慎重的对待,细节也不能放过。

网友们请赐教!frp采光板双层在使用时应该注意什么问题(请问谁知道:frp采光板用在什么地方)

frp采光瓦采光板用在什么地方

frp采光瓦采光板安装方法有哪些及相关注意事项,在FRP采光板的包装木箱内还会继续出示大家想共享是有关其上边的镙丝的安装方法,镙丝较为小,因此更必须留意。那麼,该怎么来安裝其的镙丝呢?因为镙丝容积较小,因此在安裝的情况下,理应再加留意。一般状况下,螺栓头顶部直徑应该比柄部直徑大二倍,另外加上垫圈,那样能够防止在部分造成的大气体压强而造成FRP采光板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