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有小蚂蚁怎么办谁能说下

房间小蚂蚁很多解决方法: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几根折断的韭菜,就可以防蚂蚁。 2.把不要的香水瓶装些水,放在饮水机旁的地板上,蚂蚁就不会在饮水机周围出现了。 3.把蛋壳用火烤,烤得表面有一点焦焦的(不用全部都焦),把蛋壳捣碎,放在塑料盖内,再把塑料盖放在桌脚下方就可以了。 4.在蚂蚁走过的地方撒上身粉(痱子粉),隔几天就看不到蚂蚁了。 5.蚂蚁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绑在桌脚或罐子上即可。

室内有很多蚂蚁怎么办

将醋喷洒于门四周,窗台缘、电具(如热水壹、烘碗机)之四周及蚂蚁所行经之路线,可杜绝蚂蚁到家中觅食;及时收好食物,妥善保管,厨房、储藏室的食品,尤其是食糖、蜂蜜等要加盖保存,保持室内清洁

卧室有小蚂蚁怎么办谁能说下(室内有很多蚂蚁怎么办)

老房子,家里老有蟑螂、蚂蚁之类的虫子,用过很多办法都根除不了,简直快愁死了。谁有好办法

蟑螂喜暗怕光,打开电灯会立即将其惊跑。如果用红布包住电筒寻之,就能用蝇拍打个痛快。 蟑螂喜欢在蜂窝煤里做窝产,因此可以买几块蜂窝煤放在一个地方,以便诱杀蟑螂。在厨房、碗柜内放些夹竹桃叶、黄瓜皮,可以起到驱赶蟑螂的作用。用硼砂和糕点搅拌混合,放置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可以毒杀蟑螂。蟑螂喜欢啃食砧板上的残渣,可以将报纸剪成砧板大小,用蟑螂药笔在报纸上面画个同心圆,圆中心放一些蛋糕粉末等食物,天黑以后,便可诱杀蟑螂。 放置这些的时候,别让孩子和宠物接触。

求告知厨房里蚂蚁多怎么办

算一算 立省10% ~ 50% 躲避装修猫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