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不把自己的弱点暴露给别人

答,少说话多做事,这样,可以的。

如何把胆子练大,把脸皮练“厚”

如何把胆子练大,把脸皮练厚。胆子跟脸皮都是人心中重要的东西,如何练大练强。我觉得应该这样?一、俗话说:人要脸树要皮,树若无皮必死无疑,人若不要脸,→_→天下无敌(注意一下,划重点,要考)并不是人人天生胆子大或脸皮厚的,许多人也是在后天一步一步炼成的,不相信 ( 你问一下你爸妈,他们会好好教你做人的 )二、人们都说酒后,喝醉之后别人也不会怎么怪你。除非太过严重的事,第二天醒来,厚着脸皮去解释,过不了多久也应该会原谅你。接着试几次,渐渐的就会大胆起来的。总之干什么都不要怕,一怕就出事。三、胆子小都是怕这个怕那个,归根到底就是怕失败怕失败之后周围人那些目光,但是你们仔细想想,我们努力成功又不是为了他们,我们努力是为了我们自己。他们之中或许有一些人正希望我们徘徊不前,因为他们自己习惯了安逸的同时也希望我们变得跟他们一样。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因为他们而束手束脚。四、胆子小平时就多跟周围的人交流,强的交际能力能使人把胆子练大,例如工作的领导那个不是一身胡说八道能力,脸皮能有多厚有多厚。有时候也要向领导学习,不管怎样都要行动起来,不行动等于零。

怎样不把自己的弱点暴露给别人(如何把胆子练大,把脸皮练“厚”)

如何做一个渣女

你说你想做渣女,这不是你的心里话,我猜想,你是被你最信任的人欺骗了,才有了做渣女的想法,在生活里你应该是个温柔善良的人,有时候你的善良,换不来相应回报,所以你也想做渣女,这样你的心就不会再受伤,其实若想不受伤,不一定要做渣女。想办法做个坚强有智慧的女人,让那些伤害你的人,不再有机会伤你二次,让他们对你刮目相看,岂不是更好。你若是选择做渣女,会把自己逼疯的,因为你骨子里,不具备渣女的条件,你硬要去学,岂不是弄巧成拙,丢失了自己,害了身边人,得不偿失悔之晚矣,振作起来,做真正的自己,昂首阔步向前走,也不枉人世走一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