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有补单平台吗?哪个靠谱?

  很多天猫卖家朋友想要补单,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专门为天猫卖家朋友提供补单服务的补单平台,那么天猫有补单平台吗?什么平台是靠谱的呢?今天告诉大家怎么选择一家靠谱的天猫补单平台,希望大家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

天猫有补单平台吗?哪个靠谱?

  天猫补单可以用流量助手补单,流量助手是一家集合补单、优化学习的一站式服务的电商平台,国内最大的淘宝SEO优化平台。流量助手平台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承诺在时间内完成下达的指标,并承诺无效退款。

  是由正规公司团队运作的,能确保安全,稳定提升店铺的销量,真实快递发货,轻松打造不可删除的爆款。该平台作为一个中间的担保商(类似于支付宝等第三方担保平台),保证了卖家与接手方在平台的资金流动安全,也保证了买家接任务赚取佣金的可靠性。发布方存款转化成网店收款,接手方网店付款转化为平台收款。

  分享一下天猫补单如何不付天猫佣金?如果你的客单价很高,那你还要付天猫佣金,往往会超出刷客的佣金。如果可以避免天猫向商家收取的佣金呢?

  这里我分享一个亲测可行的方法,合理的规避佣金,降低成本。以女装为例

单价100,淘宝佣金5元不可避免(0.5个返点就不去算了)。我们可以尝试这样操作,设置一个淘客定向计划,20%佣金。只对自己的淘宝客小号审核开放。获取推广链接后,让刷手从推广链接进入购买。接下来一切程序照旧。好了,所有刷手成交之后。发现你自己的淘宝客小号赚取的佣金为

20%+5% =25% 而你店铺付出的佣金仅为20%。

  看到这里,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原理了,做过淘客的都知道,天猫店有0.5-5%的佣金补贴。只要超过补贴门槛的2倍,天猫就把自己5%的佣金全额补偿给淘宝客。结果是转了一圈,这5%个佣金点,又回到自己手里了。女装补贴门槛是10%,其它每个类目都不一样,需要了解的朋友自行百度。

  诀窍一:参差不齐的刷手

  补单平台没有错,错在平台存活一大班参差不齐的刷手,而且他们的小号早已经被淘宝检测系统监控着,只要他们的小号有少少的补单行为,店铺马上会收到虚假交易的通知信息。所以选择好的补单平台很重要,大家可以了解下开淘网中的众多补单平台。

  诀窍二:专业补单网站

  注意是补单网站!这些网站在补单圈内有一定技术支持,并且他们是正规的,网站上除了补单业务外,还会提供天猫相关的资讯和补单经验,最重要的是有一套严格的刷手管理制度。这种的补单网站相对于会比较保险点。

  诀窍三:利用老顾客补单

  这是天猫刷销量方法的主角!被外界成为100%不降权、反而会提升权重。

  面对严格的补单监控,就算补单网站保证是安全的提前下,也避免不了流量会越刷越低,而且每一个小号不能多次购买同一件商品,造成天猫无法对店铺进行千人千面打标,所以利用老顾客补单的方法应运而生。

  小号的选择要安全,补单的小号最好是买那种邮箱注册的,然后用vpn进行登录,记录下硬件信息的,然后进行修改,记录删除等的操作,这样的小号,才能保证相对安全的多的,源头一定要控制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