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的酒店式公寓是不是真的脏乱差

没有吧,看看是哪里的酒店啊,

三亚 酒店分五个领域: 三亚湾 沿线(凤凰岛—机场)、 三亚 市区、 大东海 、 亚龙湾 和 海棠湾 。
三亚湾 沿线:水质较差,海岸线最长,以家庭旅馆和普通酒店为主。
三亚 市区线:离海边有一定距离,设施完善,吃饭购物方便,以普通酒店为主。
大东海 沿线:水质较好,吃饭交通方便但是选择单一,以普通酒店为主。
亚龙湾 沿线:水质最好,景观较好,空气清新,消费高,以五星级度假酒店为主。
海棠湾 沿线:水质最好,消费高,以五星级度假酒店为主。
看你个人经济情况而定哈!

你好,我这边看了个公寓被忽悠定了房现在只能起诉拿回定金吗

重审之前的证据吗

三亚的酒店式公寓是不是真的脏乱差(你好,我这边看了个公寓被忽悠定了房现在只能起诉拿回定金吗)

爱情公寓关谷神奇抓的不明生物是什么

蟑螂鼠,剧中关谷曾画过它的形象,是一种具有老鼠的头和蟑螂的身体的神奇生物,大小参照小型猫,剧中最后还通过演员的神情和语言透露出蟑螂鼠还会飞。张伟求关注的一集中,关谷的言语中表明了对蟑螂鼠的见怪不怪和友好。

谁有除四害用药资料

1、常年将灭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面组织灭鼠投药,堵塞了室内外环境鼠洞,清除了鼠粪、鼠咬痕,坚强食堂、小卖部、公寓等重要场所的防鼠、灭鼠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