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12月31号有活动吗?双十二有优惠吗?

马上就要到年底了,有很多朋友都有网上购物的需求,所以想要了解清楚淘宝平台的各种促销活动,那么除了双十二大促活动之外,淘宝12月31号有活动吗?有哪些优惠活动呢?

淘宝12月31号有活动吗?双十二有优惠吗?

一、淘宝12月31号有活动吗?

服饰焕新12月1日-12月6日;1212年终盛典12月12日;滑雪节12月14日-12月16日;出境超市狂欢季12月15日-12月31日;圣诞季12月19日-12月25日;沙发节12月19日-12月26日;生鲜火锅季12月19日-12月31日。

12月12日,淘宝双十二和天猫年终仪式有一个热身期,所以首先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然后加入购物车/收藏夹,点击优惠按钮。1212活动页面:就在淘宝顶部,有一个红色的我的1212。双12预热期间,淘宝收集了12月1日至12月8日期间最有趣、最有趣的特色产品和内容,每天都有一个有趣的主题,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鲜感。

二、淘宝双十二有优惠吗?

正常情况下,双12是会做促销打折的,毕竟,这个活动就是淘宝发起的,所以,多少会有折扣,想要购物的朋友可以去会场看下。

满200元-20元、满300元-20元、满500元-50元。不同的报名档位会有所差别的,请以设页显示的为准,如有问题可以咨询下平台。

若多家店档相同,跨店则可凑用。此外,1-12日期间,还可领5元,当日可用,订单金额须高于至少1分方可用。不过今年的活动还没有到,所以,津贴的额度暂时也未能知晓,不过,收到消息会及时告知大家。 

对于想领的朋友来说,可以通过详页、会场、积分抽取等多渠道领取,以实际看到的为准。可领取的无上限,用上不封。

例如为300-30,30元为让利,折扣上不封顶。比如消费买满600,则津贴可减60元。只要大家能够消费到门槛,就可以享受到这个折扣。 

报名的商家,需要全店都支持使用,有些产品是没有报的,仍生效的。无法提链接,也无需单装,领取入口会展示在承接页中,不用去管了,它是自己会显示的。

淘宝平台12月份有很多活动,除了有圣诞节,双十二大促活动之外,马上元旦活动也要来了,如果想要用最低的价格去购物的话,一定要多对比一下各个平台和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