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厨柜安装时,台面短了怎么办

整体橱柜安装的时候,如果台面短了的话,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相同材料的台面进行粘接安装就可以,另外也可以重新更换,比较大一点台面安装。

怎么安装橱柜的抽屉比较好

我是每天分享家居美图和装修经验的飞墨李工,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有趣实用,那就点个赞呗~一般厨房地柜最底下都会装一块板,主要是为了挡水、挡灰尘用的。可是我去参观邻居家新房的时候,竟发现邻居家厨房地柜底下的那块板竟改成了一排抽屉!这是什么造型啊,我还真是头次见,不知道大家见过吗?邻居说只用来装踢脚板就太浪费橱柜空间了,还不如改成既能储物又可挡水的设计。将挡水板改成抽屉主要是邻居旅游时偶尔见到一外国家庭厨房就是这样设计的,新房装修时,邻居就想到了学学外国,将踢脚板改成了抽屉。普通的挡水板,虽然能够起到一定保护和挡水、灰尘作用,但长期里面也是藏污纳垢,还可能生虫发霉,那画面简直不可想象。将这块板改成抽屉,最大的优势就是充分利用了厨房的每一寸空间,厨房的储物空间立马变大了一倍,特别适合小户型。紧挨地面的抽屉,可以收纳厨房用具,或是储藏酒水,实用性很强,也不会占用更多空间。另外改成抽屉,它不像挡水板那样单调、死板,抽屉的设计感更强,视觉上也更加美观,能够提升厨房的装修档次。但我觉得虽然改成抽屉的设计,功能性和美观性都大大提升了,但它的缺点同时也暴露出来了。中式厨房和西式厨房是不一样的,中式更多的是煎炒烹炸,油烟重,很容易出现油渍、污渍,改成抽屉太靠近地面会有污渍侵袭,受潮发霉也有可能,这样抽屉里的东西就会被污染。严重的话,还可能出现耗子什么的。综合来说,我觉得抽屉收纳功能性很好,但在中式厨房里,最好还是不要改了,挡水板也挺好的,如果是西式厨房,改成抽屉当然是可以的!

整体厨柜安装时,台面短了怎么办(怎么安装橱柜的抽屉比较好)